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守1270一线支撑,区间震荡还是破位下跌?!

2019-04-23 19:5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今日黄金虽然固守1270一线支撑位置,但是从小级别来看处于弱势下跌走势!虽然欧盘策略给到1271一线干多的思路,但是反弹无力的情况下,我们只能先行撤离!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空头还是占据优势,虽然受到1270位置的支撑,但是今晚能否破位还是未知数!

  最近行情都像进入了休眠期一样,所有的品种在日内都没有太大的波动,基本上可操作的空间非常小!今日黄金维持5美金以内波动,更是在1271支撑位置附近横盘小震荡!对于当前黄金来说,多空确实不明朗!虽然大方向看跌,但是当前区间震荡还未结束!支撑位置干多呢又怕破位下跌,一泻千里!所以王杨认为,当前最好的操作就是不操作!

  关键压力支撑位置,多空分水岭!涨跌只在一线之间!对于王杨个人来说,黄金今晚依托1270位置干多的策略要好于追空的操作!王杨认为1270位置的支撑不会轻易跌破,所以1271位置轻仓参与多单未尝不可!稳健者行情波动不大的情况下看戏即可!

  



  原油虽然当前还是强势上涨走势,但是欧盘王杨在策略中也说过,66整数关口压力位置可以轻仓参与空单!当前原油也是如期下跌!完全符合我们的判断!当前重点关注,下方65.5位置的支撑作用,如果65.5位置能继续获得支撑,原油可以再次进场干多!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65.5多,保护65,目标66-66.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