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历史重演,原油看多不追!

2019-04-23 19:52: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做投资一定要远离三种人:一种是天天跟你谈利润,谈前景绝口不提风险,这种人要么就是想把你卖了,要么就盯着你的本金。第二种是你从来没看到亏钱的,交易赚赚亏亏是常态,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提高赚的概率,如果从来没亏过钱的是不可能赚钱的。第三种是妥妥的马后炮,行情出来之前你没见过他,等到行情出来他就蹦出来说埋伏了什么交易,有实力大胆验证又何必马后炮呢 ?忠言逆耳,祝大家交易顺利!

  【04.23欧美黄金思路】

  



  ① 如果稍微用心点的朋友应该会发现,目前黄金的行情走势是否和近期发生过的行情有点眼熟?1280破位之前的行情和现在的走势基本是一模一样的。 金价从1290破位之后一直徘徊在1282-1289一线波动,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在1280-1287,1280-1285波动,和目前的走势基本完全一致!

  ② 我们经常说行情具有循环性,排除大的消息刺激1270破位也是时间问题,但是具体什么时候能破位谁都说不准,按照目前这个行情张力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

  ③ 目前1271仅仅去试探过一次,并且快速的反弹上来说明该点位还存在一定的多头力量在挣扎,那么今天在1271-1272一线依然存在做多可能,只是利润可能比较有限,最多估计也只能到77-79一线。

  ④ 目前都知道去看空,但是个人建议还是维持震荡偏空思路去对待。低位追空是大忌,空头力量爆发谁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到来。并且根据目前市场持仓来看,多头还是占多数,因此宁可选择去反弹在不太好的点位去空都不要低位追到地板。

  【04.23美原油WTI欧美思路】

  


  ① 在我们连续唱多了三周原油之后,多头在本周得到兑现。目前市场很多人都开始后知后觉的跟风做多,但是高位不敢追,低位怕续跌,到底什么时候才是完美的进场点位 ? 

  ② 目前很多人都在等着回踩做多,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如果说给到回踩可能很多人又要犹豫怕继续跌。但是如果不回踩直接走高,又要拍大腿,可惜错过了一波行情。

  ③ 既然不想回踩做多,为何不先直接空进去等到了点位再出空接多?说白了就是对行情的不自信。在我看来,目前这个行情张力其实也是有限,要想继续破位必须要有消息刺激,昨日在66一线滞涨,那么今天同样可以选择在66一线去选择做空单。轻仓严损即可!

  ④ 目前国际局势让原油在短期内都是偏多的,市场恐慌情绪暂时不会消退。目前下方支撑在逐步上移,多单选择在65.5-6一线去参与。  

  【04.23欧美盘黄金原油思路参考】

  ① 黄金1279空单继续持有,等待1270破位转中线

  ② 黄金空仓反弹1276-77一线空,防守1280,看1270

  ③ 美盘时段初见1271-72多,默认3个点小防守,看1277

  ④ 原油65.1的空单轻仓严损,防守3个点,在见到65.8之后防守下移到65.1先看65.6

  ⑤ 原油初见65.5-6多,防守65.2,看66.1-66.4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