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280破位,原油强势修正等eia!

2019-04-17 14: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不说废话,简明扼要,直击核心;我们给的就是你想要的,精简而又值得看的黄金行情分析!

  如分析对您有帮助,请点击屏幕右上角关注我,谢谢!

  黄金方面

  昨天黄金直接下破1280-2区域支撑,最低1273一线,日线中阴;支撑下破后空头并没有预期之中强势,当前走反弹,预计会持续到欧盘时段!

  



  从技术图形来看,1280-2构成反向压力,空头守住我们看继续调整,并且存在下破新低的动能;上破并收于其上,则昨天将构成假跌破!操作上今天以1280-2为压制逢高空,看1270之下!多单则关注1280-2攻守情况,收上去可以参与!

  白银昨天最低14.80一线,短线获得支撑;关注反弹情况,预计走震荡,上方压力15.2-3继续关注!交易上,短线14.8-15.3区间高抛低吸,中期仍以布置多头仓位为主!

  美元指数

  昨天小阳后今天直接弱势下行,行情表现为空头占优,下方关注96.70区域支撑;多头守住继续看震荡运行,下破则将会走调整,预计见到96区域!美指弱势,带动非美走强,交易上逢低介入多头仓位!

  美原油方面

  


  昨天原油触碰63后迎来反弹,日线以小阳线收盘,直接站上64;思路需要调整,看调整有些被动,操作的空单利润直接回吐了!从昨天收盘来看,今天还有冲高动能,不过需要关注64.8压力,破位将进一步向上;受压,则看高位震荡运行,属于多头强势修正行情!交易上建议关注64.8位置,美盘前不破回落64及下方买入,上破则顺势跟进看66以及上方;晚间美国eia库存数据,重点关注!

  国内原油主力

  受益于国际油价走高,国内主力合约于465一线迎来反弹,当前474一线运行;多头偏强势,预计还有冲高。建议关注470以及465支撑,逢低买入,看480-5区域!至于空单,跟随国际油价64.8突破与否制定策略

  操作回顾

  昨日黄金1283.5多扫损3.5点,1280空盈7美金。欧美空盈20点出,由则利润回吐0.25点!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