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跌跌不休,早盘1275附近震荡后再空!

2019-04-17 08:5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昨日美盘再次破位下跌至1273一线,与我们美盘策略不谋而合!1280位置的破位也是在我们的预料之中!选择大于努力,当风起的时候,你一定要是那个站在风口的人!否则,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更多的现价策略请及时联系王杨!

  黄金依然处于下跌走势之中,自1311位置下跌至1273位置,已经经过了两波下跌走势,中间有一个通道式的整理形态!没有调整的趋势不是好趋势,同样虽然行情依然处于下跌走势中,但是反弹震荡修正也是不可避免的!例如当前黄金经过两波下跌后必定会经过一个更大级别的盘整修正,所以黄金早盘更多的是维持1273位置上震荡的格局!

  昨日在路演中,王杨也是直接提示破位1280后的反弹测试可以直接空即可,最终黄金如期下跌!今日我们要放低自己的预期,跌是一定的,但绝不是马上直接跌,而是盘整过后再跌,所以今日操作上耐心等待黄金再次上探1280一线后放空!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80空,保护1285,目标1275-1270;

  原油昨日受63位置支撑后再次直线反弹拉升,王杨多次强调,破位才可以追空,否则不会出现大的下跌!而且今日凌晨API数据利多,再次提振原油走势,今晚还有EIA数据助阵,估计会再掀波澜!原油今日亚欧盘我们等回落后再次进场干多!

  当前原油已经运行至压力位置附近,虽然多头依然强势,但是难免会遇阻压力位置展开回调!所以今日我们等回调至63.8一线后再次进场干多!早盘不必着急进场干多!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63.8多,保护63.3,目标64.3-64.7;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