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1280失守,黄金打开下行空间

2019-04-17 13: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黄金昨日跌破1280,这个关键位置终于被打破,跌破意味着黄金自2019年1月份站上1280之后首次再度跌破1280,跌破了高位震荡长达4个月之久的支撑位,1280失守意味着黄金阶段性趋势转空。黄金曾在1280位置多次获得支撑反弹,而本次是黄金日线级别第三次回撤1280位置终于被跌穿,并且破位了震荡区间的下轨支撑,重要支撑位被跌穿,趋势必然会被改变。

  昨日文章中给出了直接做空的思路,重点强调了1280位置昨天不能做多,昨天安排了1286空单如预期跌破1280位置,提示的目标位1270仅差2美金。日内来看,黄金跌破1280之后确立空头趋势,但不排除短线1280上下还有洗盘,跌幅过大,趋势确立,认准趋势是空就行了,不要被短线的洗盘迷惑。而黄金在每年的岁末年初上升行情也意味着已经结束,进入二季度,黄金跌破关键支撑,意味着黄金二季度都有望延续空头行情。日内重点关注1279——1282区域做空机会,反抽触及这个区域均可做空,以昨日起跌点1290为终极防守中线做空黄金。

  



  原油方面,受股市上涨影响,原油短线继续表现强势,昨日自63附近大幅拉高之后日内短线预计还将延续强势格局,但这已经是第四次触及前高64.6位置,目前走成区间震荡格局,在64.6没有有效突破之前,不建议直接追高,若日内始终维持震荡不能突破64.6位置,则可先行考虑短空后回撤63再行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