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巴黎圣母院大火最新消息:起火原因是个意外 马克龙将其定为国家紧急事件 今日金价走势惊险!

2019-04-16 15:27:5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当地时间周一(4月15日),一场大火吞噬了巴黎圣母院这座建筑,导致屋顶和主塔尖坍塌。周二,法国一名消防官员说,巴黎圣母院(Notre Dame Cathedral)已从被“完全破坏”中拯救出来。

  




  大火已基本扑灭16座宗教雕像因清洗躲过一劫 总统马克龙呼吁国际筹款活动修缮教堂

  消防队员称,大火已经燃烧了8个小时,但目前已基本扑灭。一位官员说,这两座标志性的长方形塔楼已经得救。早些时候,法国内政部官员表示,消防员可能无法拯救大教堂。

  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在大教堂外发表声明称:“最坏的情况已经避免,但战斗尚未完全胜利。”他还向世界各地的天主教徒、巴黎人民和法国人民表示同情。大火是在复活节前几天发生的。

  马克龙说:“我们将共同重建大教堂。”他还表示,法国将发起一场国际筹款活动,为教堂的修缮筹集资金。

  马克龙总统将火灾视为国家紧急事件。火灾发生后不久,巴黎检察官办公室就对火灾展开了调查。周一晚些时候,检察官表示,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大火是意外引发的。

  现场的消防队员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抢救教堂后面的艺术品上,大火发生时教堂正在进行翻修。

  值得注意的是,16座宗教雕像在上周四被移出大教堂进行清理——这也是一个多世纪以来的第一次——因此躲过了大火。

  贸易传出利好消息黄金压力大 欧盘时间金价逆势而上现“V”型反转

  周二(4月16日)随着贸易传出利好消息,美国10年期债券收益率上升到四周高点2.569%,全球股市略有改善,黄金却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因较好的经济状况促使投资者将投资重点转向有息资产股票,避开无利息收益的黄金。

  
巴黎圣母院大火最新消息:原因是个意外 马克龙将其定为国家紧急事件 今日金价走势惊险!


  周二亚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一路走软,盘中跌破1285美元关口。随着欧盘时间的开始,现货黄金呈现“V”型反转,升至1287美元,随后又下跌,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二15:25,现报1285.79美元/盎司。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