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低位修复1279还需空,原油冲高受阻64.1多!

2019-04-17 13:1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04.17黄金注意以下几点】

  ① 昨日美盘前就提示过大家,慢阴刷新低,1280在15亿大单的刺激下强势破位,并且一举下探至1273一线。经过顶底转换之后,1280成了短期关键阻力。

  ② 日线目前维持着弱势格局,K线全部运行在5日均线下方,随着时间推移,5日均线已经逐步下移至1284一线。但是由于价格波动较快,技术指标还需修复,日线参考意义不大。从4H来看,K线在1273出现双针探底的技术形态,目前有短期筑底迹象,日内走低位盘整修复的可能性较大。

  ③ 日内重点关注1274-1280这个区间的破位情况,从目前来看,维持该区间震荡的可能性偏大。昨天已经跌了超15个点,今天也不用过分看空,没有那么大的动能!

  


  【04.17原油注意以下几点】

  ① 昨日已经提醒过大家,原油上周跌了一周仅仅只跌了十几个点,但是上涨都是单日涨幅超过10个点,说明原油的强势格局并没有改变,谨慎做空已经说的很明白,昨天凌晨的以及今日早盘的行情完美验证了我们的思路。

  ② 昨日63.1布局的多单,目前已经有超13个点的空间。还未出局的朋友注意保护好利润,把防守可以上移到64一线去以利润守利润。

  ④ 从4H来看,目前上方关键阻力就在64.7一线,前期多次冲高受阻的点位。下方短期支撑则在64一线,我们可以看到油价上了64就再也没有下去过,一旦下去就是一次小瀑布,那么今天的思路就很简单了。

  


  【04.17原油思路参考】现价64.4

  ① 反弹64.6-7空,防守65,看64

  ② 初见64-64.1多,防守63.7,看64.7-65

  【04.17黄金思路参考】 现价1277

  ① 白盘反弹1279-1280可空,防守1283,看1274-1270

  ② 美盘前初见1274可多,防守1271,看1280

  本文由李弈善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文所有内容均代表个人意见,行情实时变化,因时效缘故,文中点位并不构成买卖依据,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