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投资者应该为通货紧缩埋单吗? 3张图看清历史上大萧条与金价走势关系!

2019-04-16 17:03:4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纵观历史,黄金最大的催化剂之一就是通货膨胀。如果你手中的货币贬值到一定程度,黄金几乎会自动做出反应。通货膨胀越严重,黄金的反应也越大。即使是对通胀的担忧也会引发金价上涨,就像我们在2009年至2011年看到的那样。

  

黄金投资者应该为通货紧缩埋单吗? 3张图看清历史上大萧条与金价走势关系!


  因此,许多投资者自然认为,通货紧缩对黄金不利。但通缩真的对黄金不利吗?你可能会对黄金在过去100年两次最严重的通货紧缩期间的表现感到惊讶!还有一次是——你可能从未想过的令人惊讶的第三次……

  1.在大萧条时期黄金价格是固定的 但这个事实你不得不知……

  众所周知,美国在大萧条时期实行的是金本位制,当时的黄金价格固定在每盎司20.67美元。然而,在1933年4月罗斯福将黄金收归国有后,仅仅9个月后,他就将黄金价格提高到了35美元。

  换句话说,在历史上最严重的通货紧缩时期之一,美国政府将黄金价格提高了69%。他们通过抬高黄金价格来应对美国有史以来最严重的通货紧缩。

  在大萧条期间,不仅仅是政府转向了黄金……

  当时美国公民不能拥有黄金,但他们可以拥有黄金股票。矿业公司有一个有保证的销售价格(因为价格是由政府决定的),这使他们受益,因为他们的运营成本正在下降。那么,黄金股票在大萧条期间的表现如何呢?

共 5 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