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鹰眼李贵:4.17现货黄金今日操作建议附解套策略

2019-04-17 13: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鹰眼李贵

  黄金累千,不如一贤。出自古书晋.杨泉《物理论》,意思是黄金再多,但它是死的,无生命的,也不会自然增多,而人则是活的,贤人才能治国安邦,兴旺事业,增多黄金。说明了必须重视人才,从古至今成功的路上总是需要贤者的辅佐,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如今的黄金投资,也是一样,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时间终究会证明一切。投资路上,选择往往比努力更重要,谋事在人成事在天,而你缺的就是谋事的贤人。

  行情分析:日线级别来说金价已经跌破1280关键支撑位,单日下跌幅度达到15美金,再次以大阴线出现预示着空头力量非常强劲,近日来金价始终无法逾越20日EMA均线压制,上周五、本周一、周二都是反抽20EMA均线后加速下滑,日内短线需要关注上方1280-1282压制,走一种跌破后反抽确认的形态。金价目前触及布林带下轨日内会有一定反弹,布林带开口同时向下发散,后市保持看空趋势不变,操作上我们反弹高空为主。

  现在手上有黄金多单的朋友相信内心已经是非常难受的了,目前的情况来看被套已经比较深了,1310多单的朋友应该没有,但是在1306-1300-1290这些位置手里有多单的朋友还是很多的,这部分朋友李贵在周一的时候专门针对性的写过一篇解套文章,而且当天的行情也非常配合,当时文中说过下跌82-80多或者双倍多到90就全部出局,周一刚好给到我们解套的机会不知道有几个人把握住了的,目前金价跌破关键支撑,周线日线级别头肩顶形成,后市还有一大波空头在等着你,现在手里的多单该怎么办呢?目前这个趋势来说首先我们需要关注金价能否重新站回到1280上方来,因为行情没有100%正确,即使头肩顶形成也会有一定的反弹,前期的1275低点支撑金价在上方运行了三个月之久而这次的1273又能否成为关键支撑让金价止步呢?答案谁也不能知晓,虽然这样的概率极小但是仍然不能排除,如果金价能够重新回到1280并且站稳,那么你的多单倒还是能够看到希望,如果日内反抽1280后再次续跌,那么不好意思,这个1280关口可以说99.9%已经跌破无药可救了,会直奔下方1250-1200去了,所以解套要把握好时机,不是任何时候任何行情都有机会去解套的。

  



  日内操作建议:反弹1280-1282区间空单进场,止损1286,目标下方1275-1272。

  鹰眼李贵——多年黄金、原油、外汇实战经验,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专注投资理念、趋势研判、风险控制等领域,对行情的把握有独到的见解。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