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1280位置支撑震荡,反弹后继续空!

2019-04-16 15:5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早盘文章中王杨就说过,黄金虽然昨日反弹至1289一线,但是力度天若,必定再次下跌!所以早盘看一波回调!但是下跌至1280附近时依然存在支撑,需要反弹,也是在欧盘直接给到1284的现价多单,黄金一波拉升至1287一线,小胜!

  当前黄金处于1280-1290区间内震荡,但是空头略占优势,属于震荡偏空的行情!日内可能更多的是维持1280-1290区间内震荡,但是最终破位1280也是必然的!所以对于接下来反弹结束后尽量以高空为主!

  黄金日线柏林轨道已经出现拐头向下的迹象,除非黄金出现大阳拉升改变当前的局势,否则因为惯性的力量,必定会把黄金拖下去!而且大阳拉升只是第一步,随后还要再次回踩整固才可以!但是当前黄金反弹的力量一波弱似一波,最终难逃下跌的厄运!

  欧盘黄金反弹1288-1290区域后再次进场干空,上方1295位置防守,下看1280一线!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90空,保护1295,目标1285-1280;

  原油因为本周期货合约换月的影响,一直没有出现大的行情走势!当前原油一直处于63上方震荡,没有破位63位置前不可能出现大的下跌,但是当前原油属于震荡偏空的走势,反弹63.5-63.6附近可以再次进场干空!破位63位置后加仓空!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63.5空,保护64.目标63-62.5;

  如需详细咨询服务,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