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赵鑫论金:4.17国际黄金一跌再跌,已创新低,后市操作建议黄金策略布局及行情走势分析。

2019-04-16 22:01: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赵鑫论金

  中华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者,最重要的不是依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黄金投资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是要看长期投资下来能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做投资交易还是生活中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投资交易其实和人生是一样的道理。

  聪明人最爱犯的错误第一是高估自己,第二个是不肯努力。因为聪明,所以总是能找到捷径并尝到甜头,所以越来越难以正确的评估自己和踏实下来,最后聪明人的期望值会越来越高,并为了这种期望值做出越来越偏离自己能力的事情。所以,所有的高估,都是从自己开始的。不是真正的聪明人的最大风险是…以为自己是个聪明人。

  周二(4月16日)欧洲时段,金价下跌至一周半低位,逼近1282-81美元附近的关键支撑位。同时美债收益率的上扬也对黄金施压。截至目前黄金交投于1283.77美元/盎司,跌幅0.32%。

  消息面:

  美欧贸易形势有望改善,欧盟方面表示,准备启动与美国的贸易谈判,争取在年底前达成协议。黄金价格周一再次续跌至一周低点,国际贸易形势有望缓和导致避险资产吸引力进一步下降,昨日黄金价格再次下跌创4月4日以来新低;周一时段,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与日本经济部长茂木敏充在华盛顿展开了为期两日的谈判,旨在尽快达成协议;此外俄罗斯财长透露为与美国争夺市场份额,俄罗斯与OPEC或改变主意提高产量,消息一出国际油价同样应声而跌。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时间21:15分将公布美国3月工业产出月率、3月生产能力利用率。在美元方面,我行和市场抖预期3月份的工业产出月率稳健,进一步降温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定价。

  走势分析:

  日内走势中,金价已然跌破了100日SMA均线所在1280区域,后市或很快下测下降三角形下沿所在支撑1270一线。如果日内价格收于这一支撑位下方,则将很快确认空头突破,前景由涨转跌,料后一支撑1270区域将很快遭遇风险。

  黄金昨天的行情探底小回升,日线最终还是收阴线,不过带有小的下影线,主要是因为黄金最低触及到了1282附近,测试了1280强支撑导致的,目前1280还没有有效跌破,切勿盲目低位追空。

  从盘面走势来看,黄金小的压力平台已下移到了1295和1289,今天操作上依托这两个压力平台继续高空操作,大周期的强压力也下移到了1300,日线的KDJ开口朝下,RSI也进入弱势区,黄金的空头趋势也是毋庸置疑,在加之上周的周线上超级大的墓碑状蜡烛形态压制,短期没有大的基本面都难变空头趋势。支撑1280,今天也许是下破1280的时间点,一旦价格下破1280,大周期也会打开新的下跌空间,不过在没下破之前不做预测性的操作。

  黄金晚间操作策略:重点关注1270坚守情况,不破轻仓多,目标1288,止损4个点

  做黄金如何判断进场最佳点位

  一、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卖出点与卖出信号,此信号具有以下特征:

  1、移动平均线呈大幅度上升趋势。

  2、经过一段上升后,移动平均线开始走平。

  3、当金价由上而下跌破走平的移动平均线时,便是卖出信号。

  4、为验证一条移动平均线所显示信号的可靠性,可以多选用几条移动平均线,以便相互参照。同时,在正常情况下,成交量也相应减少,卖出的信号更明确。

  二、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卖出点与卖出信号,此信号具有以下特征:

  1、先确定移动平均线正处于下降过程中。

  2、再确定金价从下而上突破移动平均线。

  3、金价突破移动平均线后马上回落,当跌回移动平均线之下便是卖出信号。

  4、这一卖出信号应于金价下跌后观察,金价下跌过程中回升至前一次下跌幅度的1/3左右,赵鑫论金觉得金价呈下跌趋势,跌破移动平均线应卖出。

  5、若在行情下跌过程中出现多次这种卖出信号,那么越早脱手越好,或做短线对冲。

  三、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卖出点与卖出信号,此信号具有以下特征:

  1、移动平均线正在逐步下降。

  2、金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下波动一阶段后,开始比较明显地向移动平均线挺升。

  3、当靠近移动平均线时,金价马上回落下滑,此时就是卖出信号的出现。

  4、如果金价下跌至相当的程度后才出现这种信号,那么宜作参考,不能因此而贸然卖出。如果金价下跌程度不太大时出现这种信号,就可看作卖出的时机已经到来。这种情况应该区别对待。

  四、根据K线图与移动平均线的位置决定卖出点与卖出信号,此信号具有以下特征:

  1、确定移动平均线正处于上升过程中。

  2、金价在移动平均线之上急剧上涨,并且与移动平均线的乖离越来越大。

  3、计算乖离率,如果所得乖离率已经达到30%-50%,同时金价开始急速反转下跌并与移动平均线的距离缩小,这便是卖出信号。

  4、如果下乖离率过大时,出现了回档下跌的迹象,即由于金价上涨过速,当回跌至前一次上涨幅度的1/3左右,赵鑫论金觉得金价呈现上升趋势,可以做快速的短线操作。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文/赵鑫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