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破位大跌,空头延续反弹继续空

2019-04-17 13:13: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无意识和意识相统一的过程,就是执行力不断提升的过程。交易者要逐渐降低无意识在心理活动以及决策中所占的比例,提高意识所占的比例,以后才能做到“不住涨跌生心,不住盈亏生心,只住走势类型生其心,只住交易策略生其心。”这是一个相对完美的境界,但在此之前,请各位牢记下面的话。

  不冷静不交易

  无计划不交易

  减少交易次数

  降低仓位比例

  拒绝追涨杀跌

  拒绝临盘起意

  



  黄金从浪型来看,1346到1280为A段下跌,1280到1324.5为B段反弹,1324.3下跌到现在,运行的是C段下跌,而C段下跌中又运行了小5浪结构,1浪1324.3到1280.7,运行了43.6美金;2浪1280.7到1310.4,反弹了29.7美金;当前运行的是第三浪下跌,根据浪型原则,三浪是等长浪要么是延长浪,那么3浪的目标应该在1266区域或者以下位置,而当前距离此区域还有空间,操作上可以继续保持空头思路不变。从均线角度来讲,当前黄金已经失守大周期89均线,均线如期联合压制黄金继续走弱,而短期黄金的目标就是在144均线,而144均线就在1266位置,触及后需重点关注;从通道的角度来讲,当前黄金处于等距通道内部运行,而当前是处于等距通道的下轨区域,昨日经历了大跌行情,接下来就是小幅行情,预计会以震荡式下跌的走势继续走弱,操作上短线可以先行依托1280继续看空至1266,中期目标1243不变。

  


  黄金从4小时图表来看,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结构保持完好,操作上可以继续保持高空思路不变,但是注意节奏,大幅行情后是小幅行情,就跟前几天黄金走势类似,会以震荡的形式下跌,相对而言比较考验耐心,操作上顺势以空为主。从均线角度来讲,黄金的下跌是沿着10均线一路下行,理论上10均线不失守,黄金将会继续走弱,操作上可以依托10均线继续做空黄金,日内上方关注1280和128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0和1266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受到API大幅利多的刺激,强势反弹,日线以中阳线收线,但是并未打破高位小区间震荡带,依然处于内部运行,但是考虑昨日日线以阳线收线,K线上具备走强的动能,操作上可以先行当作63到64.8的区间震荡对待,同时重点关注此震荡带的破位;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依然处于64.8到63的区间内部运行,早间的API数据大幅利多,刺激原油强势走强,从早间的API数据来看,预计晚间的EIA数据利多的可能性大,操作上可以考虑低多依托63.7平台看涨,上方重点关注64.8一线压制,此位置不破,原油依然存在下行的风险,日内上方关注64.8和65.3 ,下方关注63.7和63一线支撑。

  综合来看:黄金日线打破收敛三角形震荡,正式打开下方空间,操作上顺势以空为主对待;4小时结构运行的是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操作上依托10均线继续做空,日内上方关注1280和128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270和1266一线支撑。

  原油处于高位63到64.8的小区间内部震荡,昨日日线收阳,短期具备继续走强的动能;从早间的API数据来看,预计晚间的EIA数据利多的可能性大,操作上可以考虑低多依托63.7平台看涨,上方重点关注64.8一线压制,此位置不破,原油依然存在下行的风险。

  日内上方关注64.8和65.3 ,下方关注63.7和63一线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