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即将下破1280!原油陷入震荡泥潭

2019-04-15 11: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上周的黄金整体属于冲高回落,最高触及到1310,最终周线收盘墓碑状蜡烛形态,上影线高达20个点,这是个明显的看跌信号,K线重新下滑到周线的5日均线之下,本周黄金思路继续看跌,而且黄金有跌破1280的需要,这波黄金下跌暂行性看不见新的底部在什么位置,它是周线级的下跌,无论是力度还是空间都会非常大,所以我们暂时不猜测下方的底部,也不要反趋势拦截,本周顺趋势看跌一定会收获满满。

  



  上周尾盘出现小幅度的反弹,反弹的小高点是1295,它将是我们今天依托的压力点,我们预计黄金底部震荡后会继续下跌,下方唯一可见的强支撑是1281,这个位置是前期两次下探的低点,一旦跌破黄金将会打开新的下跌空间,也会打开周线级的下跌空间。

  压力1295,强压力1300,支撑1286、1280,价格在1295下方都属于极弱区,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也是1295。

  白银行情分析

  上周的白银同样的是冲高回落,周线收大阴线也是带较长上影线,这根上影线在本周会死死压制白银多头,本周白银趋势也是看跌,15.00的跌破已经白银进入弱势区,今天我们先依托15.00做空。

  


  原油行情分析

  整个上周的原油基本属于高位震荡,日线连续一周在高位一阴一阳搭配,这样的行情我们理解为高位震荡,震荡行情暂时还没有改变周线级的多头趋势,周线的形态和指标显示原油周线还是多头,不过短线的震荡已经抹杀了上涨的动力,本周的原油我们思路暂时看震荡,震荡行情多空都可以一起上,从上面的分析图显示64.80是压力带,本周需要确定下方的支撑带在什么位置。

  美元行情分析

  上周的美元也经历了一波过山车行情,美元开盘后一路下跌,但尾盘出现大幅度反弹,最终周线还是没有收盘起来,周线收盘大阴线吃掉上上个交易日的阳线,这是个上涨见顶信号,本周的美元看震荡回调,不过美元的震荡回调也会支撑其他非美货币。

  基本面分析

  本周没有太重要的基本面,除了常规数据以为,我们需要关注美联储公布的经济褐皮书,周五是耶稣受难日美国将休市一天。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92附近空,目标1285、1280

  白银--价格在15.00附近空,目标14.80、14.60

  原油--价格在64.10附近空,目标63.50、63.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