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 :黄金继续看1281破位,原油弱势将延续

2019-04-15 10: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文

  



  黄金再一次跌破了1290一线,先前金价在1281一线获得支撑后出现了强势的反弹,到达了1310一线,但这仅仅是下跌行情中的反弹,我反复强调过,只有破位了1312一线黄金才会有机会出现反转,而黄金刚好是逼近了1312一线出现回落,经过上周四的强势下跌,金价目前已经重新回到了1290下方,这基本是符合我们对于市场的预期,目前行情我认为黄金会跌破1281一线的支撑,短期保守的可以看到1277附近去,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不要和趋势对抗,只有坚持大趋势,才能游刃有余,大趋势不出错,那么胜率就会大幅度的提高,所以,目前我们依然要坚持看空大势,这一点短期内不会动摇,趋势一旦形成,那么短期内是不会改变的,除非出现了强而有力的见底的信号,我们才会改变对大势的看法。

  从技术形态上来看,上周黄金冲高回落,周线十字星收盘,并且上影线非常的长,本来趋势就是下跌的趋势,上周还走出了一个冲高回落的行情,那么我认为周线级别将会延续空头趋势,而日线图来看,上周四大阴线收盘,而周五修正后出现小幅的下跌,小幅反弹后延续下跌,那么就是反抽无力,下跌将延续,而短周期来看,目前金价重新跌破了1290一线,我认为日内有机会跌破1281一线的概率比较大。

  黄金建议1290附近继续做空黄金,目标看跌破1281一线,黄金短线趋势要坚持看空不动摇,不要轻易的去尝试做多。

  原油方面,上周五我们已经开始了尝试做空,目前原油最低已经下跌至63.4附近,原油的势头明显的偏弱,我也反复的强调,原油已经处于一个相对的高位,要随时注意回撤行情的出现,所以原油短线很有可能会迎来一波调整的行情出现,目前来看,油价势头偏弱,我认为日内如果要延续下行,那么短期的反弹不会太强,要在64下方继续看空为主。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