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文银豪金:空军再战,弱势黄金走低剑指破位

2019-04-15 10: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文银豪金

  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交易市场,本就不是一个让人容易理解的地方,不要期望每个人都说你好,这不现实!即便你做的再好,做的再多,别人也不一定会喜欢你,毕竟这是一个看结果的地方!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

  对于黄金方面的操作,在上周五就说了黄金反弹做空,千三下方高空,目前黄金处于1290下方了,做空的朋友,又是赚了一波。

  



  黄金走势分析:

  上周黄金周K线以长上引线阴线收线,代表上方压力非常强,短时间内依然无法破位。目前日线依然震荡于之前文章提及的三角形整理区间,现在考验三角形下轨的支撑,今日重点关注能否破位即可。日线级别MACD快慢线粘合,今日如若破位支撑,则MACD发生死叉,后市下行空间完全打开。

  4小时连阴下挫,上周五伴随小阳线反弹停顿,本周开盘即破了上周低点。弱势进一步得到延续,随着波段高点的下移,低点连续贴近。今日继续关注1280附近的得失,本周看好下破,只是时间问题。操作上的话依托上周五的反弹高点1295附近做空头防守。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92-1295空,止损1298,目标看1285-1280,重点关注1280-1278支撑,破位继续下看,不破可以依托1280看反弹利润。

  文/文银豪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