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寒点金:4.15外汇黄金投资,本周黄金操作策略

2019-04-15 10:3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寒点金

  有数据的时候行情就大,毋庸置疑。但是同样,投资收益与风险并存,能赚多少钱就能亏损多少。当然,我的客户赚钱了,并不代表所有的投资朋友都赚钱了。但是朋友们为什么不思考一下,这个市场是有人赚钱的,那么赚钱的那个人为什么不是你。如果你没有赚到钱,那么原因是什么,这都是需要去总结的。有没有这次没有赚到钱,下次不仅要挽回损失还必须要赚一大笔的决心。想走的路,必须要改掉坏的习惯。

  黄金操作策略:

  黄金被视为将隔夜跌势巩固至周低点,并在周五早盘欧洲时段之间徘徊在温和上涨/小幅下跌之间。黄金未能利用近期1310-11美元供应区的积极势头,并且由于美国经济数据强劲,美元兑美元从接近两周的低点回升,周四盘中出现大幅下挫。更强劲的数据也使基准10年期美国政府债券的收益率回升至2.5%大关,并加剧了围绕非收益黄金的抛售压力,并在关键的1300美元心理关口附近进行了一些短期交易止损。然而,美元未能维持/建立隔夜涨势,再加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跌,美元计价商品的支撑延续了对美元计价商品的支撑,并帮助限制了周五的进一步下跌。

  黄金周四一阴吞三阳,空头势不可挡,周五延续周四跌势收出小阴线,从当前走势来看黄金再次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但是周五的延续格局并没有破位低点1290位置,这就给了多头想象的空间,更不要说1280位置了,所以看似强势的空头也不过是区间震荡过程中的一次普通回调,并没有破位阴线的指导意义。从日线上,价格并未延续跌破自非农之后的起涨点1288位置,所以黄金延续日线区间走震荡的概率最大,那么美元冲高回落,黄金没有跌破关键支撑的情况下,黄金再走大阳拉起洗盘就是唯一的运行模式。综合来看,本周一操作思路上秋寒个人建议不破1287低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98-130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9-1287一线支撑。

  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1、建议1300不破做空,止损1305,目标1295-93;

  2、建议1289不破做多,止损1284,目标1294-96;

  秋寒忠告:

  选择一件事情,就要认真去把它做好。选择了投资这个道就要踏实的走好,而不是稀里糊涂的走。赚不知为何,亏也不知为何。总结是一个必须要有的好习惯,赚钱时回想赚钱的点在哪,将好的习惯谨记并发扬。

  投资路并非坦途,尤其对于新手来说,切记戒骄戒躁。当你觉得“山穷水复疑无路”的时候,不要轻言放弃,改变策略,坚持下来,一定能守出“柳暗花明又一村”。要相信成功是可以复制的。若有疑问,你不妨来一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