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鹰眼李贵:4.15现货黄金午间行情走势布局策略分析

2019-04-15 10:45:1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鹰眼李贵

  入场时不犹豫,入场后不后悔,行情总是太短暂,没时间遗憾,错过了终究只能成为回忆。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交易本没有归途,如果始终保持谨慎专注,那最后一定就是赢家。

  早上的这波急跌暂时不用去管,包括我的实盘客户全部通知不要追涨杀跌,即使他真的下破跌下去了,也没关系,错过了也就错过了,总比你追在地板上来的好一些,趋势上不用多说,从前两周周线收官来看空头趋势相当明显,但是下方1280整体支撑力度很强,这个位置一旦失手未来恐怕不是1250能够阻止的,连续多次尝试之后必然会择机突破,正所谓事不过三,1346下跌以来已经两次尝试突破1280关口失败了,第三次1280关口下破概率非常大,不过目前我们需要关注美元指数方面,美指日线级别同样处于回落当中,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日内行情分析:首先说一下周线级别上的K线形态,上上周的十字星加上周的上影线非常长的小阴K,原本能够形成反转形态的走势被周四一阴吞三阳打破,反弹力度强但是下杀力度更强,K线形态上非常弱势,再来看日线级别,KD死叉形成,MACD0轴下方再次形成死叉,空头明显,但是下方面临关键支撑位,需要有消息面刺激或者较强的空头技术面支持才能下破,届时如果下破1280关口走低,建议不要着急追单,等反抽的时候再进场也不晚。

  4小时上看布林带已经开口,金价随布林带下轨运行,空头要准备开始发散,今日早间开盘后跳空高开低走,在10点之前暂时不要参与交易,容易追在地板上。亚盘时段我们先关注上方1293-1295一带的压力,下方首先关注1285的支撑,再往下是1280,操作上周一高沽低渣即可。

  


  日内操作建议:

  1—反弹上方1293-1295做空,止损1298,目标下看1285-1280;

  2—首次触及下方1282-80多单进场,止损1276,目标1288-1290。

  鹰眼李贵——多年黄金、原油、外汇实战经验,各大财经网站撰稿人,专注投资理念、趋势研判、风险控制等领域,对行情的把握有独到的见解。操作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下单依据,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