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长期看涨

2019-04-14 20:51: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美元疲软,黄金看涨仍在发挥作用.

  至少可以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黄金的价格走势一直不稳定,主要原因是,如果我们看一个更大的图景,我们就陷入了一个巨大的牛市之中。

  但我们先谈谈美元。美元dxy的看涨压力减弱,因为它未能突破此前97.50的高点,在97.70的大水平上进行测试。现在它的交易价低于97.00,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大的交易。这不仅是因为这一举措看起来有多么软弱,而且是因为过去几周围绕美元的谈判是多么温和。昨天,白宫首席经济顾问库德罗(LarryKudlow)表示,美联储“在我有生之年”可能不会提高利率。公平地说,由于对2020年年中加息预测的变化,在他71岁这年的加息可能不会再出现。但同样的温和态度也影响了美元谈判。

  另一方面,黄金自2018年8月触底至1160美元以来一直在推高。在达到1346年的峰值后,它大幅下跌了66美元,然后再次飙升。这些价格走势的大幅波动,为黄金目前的交易创造了牛市标志。如果我们看看1310-1282美元的区间,这就是价格行动暂时“中立”的地方。目前,黄金已从一个大交易区反弹(1292美元),并正试图测试之前的高点(1310美元)。如果金价突破之前的高点,延续模式将是完整的,我们将看到下一个真正的黄金牛市。

  让我们耐心等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