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赵鑫论金:4.15周一黄金还会继续下跌吗,黄金后市行情走势解析附策略及操作建议

2019-04-15 11:2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赵鑫论金

  赵鑫前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现货千变万化,不是大家都能预测得到的,顺者昌,逆者亡。

  1:成功的投资=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正确盘感。

  行情走势分析:

  现货黄金盘面价格再次回到1287下方,周线再次形成3连阴,它是趋势发生转变的重要信号。也就是所本周还是会所有的反弹的,不是真正的强势,上升空间比较有限;每一轮的反弹都呈现高点位置下移,而且是一个区间比较大的下移过程,而支撑则持续保持在1286一线附近,只要55日均线开始上拐,这个金叉的有效性是非常大的。也就是说重心在逐步下移,对1287的测试已经3次,再一次测试到这里就是4次测试,那么下破的概率就会增加,波动保持对待下挫后,日线收出大阴,下方关注1285,1280支撑,上方关注1296,1300阻力,日内短线操作区间在1288-1298-1300一线。震荡行情中——布林带的中轨为震荡行情中的价格平均线。只要55日均线开始下拐,这个死叉的有效性是非常大的。在震荡行情中,当行情向上突破布林带中轨时,贵金属价格将上升至水平线之上;当在行情向下跌穿布林带中轨时,贵金属价格将下跌至水平线之下。学习看各种K线图形——大涨前的图形、大涨中的图形、大涨结束的图形两者皆为突破行情的一种。

  黄金策略

  上方反弹1292-1294-1296一线空,止损1288,目标看1287-1285附近一线

  



  原油消息面:

  原油的下跌,如果委内瑞拉和伊朗的供应进下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从7月起提高石油产量。近期原油持续攀爬回升,主因是市场是对OPEC减产计划的预期那么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赵鑫建议以回调做空为辅,反弹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

  1、油价建议64.9-65.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0.5美金,目标64.9-65.0附近

  本文由赵鑫论金策划,本文不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