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寒点金:4.12黄金昨日一泻千里,今日能否站稳90

2019-04-12 14:1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寒点金

  黄金消息面:

  周四(4月11日)黄金大幅下挫,跌破1300关口,跌幅超过10美元,最低跌至1292.32美元,且距离日内高位最多下跌近18美元,美元多头反击。且避险需求有所下滑,通胀预期也有所下滑,美国国内和全球经济增长放缓正在抑制通胀。此前美联储会议纪要为黄金带来了一些支撑。联储官员一致认为经济前景不确定性相当高,适合保持耐心。大多数人认为经济前景的风险可能保证今年不加息。部分人认为,若经济如期增长,可能今年还适合加息。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在新闻发布会上警告欧元区经济增速将会放缓,但坚称目前出现衰退的可能性较低;但未来几个月核心通胀料走低。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来看:区间震荡;MACD初步金叉双线粘合,KDJ金叉出现高位拐头,金价跌破1300关口;金价在1312附近形成了较强的阻力,短线偏向震荡下跌,初步支撑在1290美元附近,然后是1285美元附近支撑,若跌跌破该位置,则有望进一步跌向布林线下轨1280附近。上行方面:相对而言,金价初步阻力在今日的高点在1300附近,布林带中轨也在该附近,其次就是日内的高点1308附近;最后的阻力在黄金下行趋势线的高位1312附近;如果未能顶破该阻力,则金价仍有可能重回跌向;

  从4小时图表来看,自1280一线起涨以来,已经运行了上涨5浪多头结构,受到日线结构影响,今日黄金迎来大跌,失守关键节点1300,加速下行,认为操作上要转变思路,以空为主对待。但是不可盲目追空,日内跌幅以达到15美金,短期下方空间不大。从盘中走势来看,黄金在下跌到1294一线后,出现短暂的反弹,回到千三附近,但并未持稳,目前又快速回落,而1294一线作为上一个波段1284到1310的61.8%位置,同时也是日线89均线位置,存在着一定支撑。此位置阻挡不了这波下跌行情,下方还需关注1290-1288区间的支撑情况,综合来看,黄金早间操作上千三之下以反弹做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

  1、金价1301-1299空单进场,止损1305,目标1290-1288。一线

  2、金价1290-1291多单进场,止损1287,目标1298-1300。一线

  写在最后

  今天的结果取决于昨天的决策,明天结果取决于今天的决策。凡事贵在能行,而不是能知,知道了不执行等于不知道。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狱就是天堂,不做追梦者,只做织梦人。当你对自己诚实的时候,世界上没有人能够欺骗得了你。不怕最朴素的生活,但要有最遥远的梦想。每一次后悔都是懦弱留下的祸端,而每一次成功都是坚定之后的丰富。

  最后愿你在余生的投资圆满!不论是黄金投资,还是爱情,亦或者是其它!而我希望的是得到您的关注和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