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12月13-金价震荡区间未破勿急参与!

2018-12-13 14:00: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上周5非农利多黄金,尾盘金价冲高破1240后收高1240上。本周金价始终1240上运行。本周初我们看好金价继续上行1265-1270一线。但是本周已过大半金价却未破高。

  本周前3天金价始终1240-1250之间震荡。区区10美金行情走了3天。目前还是震荡格局。短线看似多头很弱。但是目前也不是空头格局。上周6H-10H震荡打破后冲高。本周本预期会继续冲高。但是却走震荡。不过目前6H-10H还未给出空头格局。短周期2H-4H也不是空头格局。目前2H趋势线是1240。1240不破还是无法下跌的。

  而向上今日也很吃力。4H的BOLL开始收口。上轨位置1250-1251一线。所以今日若想给上也需要数据刺激。不然今日还是震荡对待。目前金价运行在1245中间位置。所以可以暂时放弃操作。

  今日黄金等美盘看是否有机会。若今日冲高破1247-1248一线则可回落小单多看是否可破高继续冲高。而若跌破1240一线则了等反弹测试1243-1244一线介入空单看继续回落1235-1236一线即可。

  本周白银强过黄金。周初我们建议14。48-14。40一线布局白银多单最终还是冲高到14。7一线之上。且白银连续高位运行。目前短线白银继续关注日线趋势线14。42-14。40一线尝试多单。其他位置暂时不参与。

  原油低位震荡继续。近期原油连续是尾盘走回落。所以做空选择在美盘时间段最佳。而原油近期白盘也是以反弹为主。所以介入多单可在欧盘时间段介入。这个是最近原油的规律。

  今日原油主思路还是空为主。目前上方重压力还是52一线。而短线压力是51。7附近。昨日原油回落后低收。那么今日就是空为主。建议51。7附近轻空。然后51。9-52。0一线加空。破51。3出局。多单暂时不建议参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