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晨瑾:现货黄金延续V型反转,欧行利率决议莅临

2018-12-13 13:13: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晨瑾

  张晨瑾:现货黄金延续V型反转,欧行利率决议莅临

  



  昨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的不信任投票大获全胜,英镑大涨,力挫美元指数,不过脱欧问题仍悬而未决,英镑能否维持涨势还很难说,今日市场将聚集20:45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市场预计此次决议大概率将继续按兵不动,另外21: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目前市场较为关注其对经济表现、通胀预期、定向长期再融资操作(TLTRO)、意大利和英国脱欧影响等问题的评价,黄金市场投资者需要警惕德拉基放“鸽”言论对欧元造成打击,从而提振美元,利空黄金。

  昨晚美国11月季调后CPI月率数据公布值0%符合市场预期,相比前值0.3%减少,提振金价走出一波反弹,不过动能不强,最高涨至1247美元/盎司附近,后半夜继续回调下行震荡,目前交投于1243美元/盎司附近。这样一来,就符合张晨瑾昨日文章中的分析:虽然现货黄金多头买盘趋势已经建立,但短线上还会存在变数,这两天的震荡走低行情已经说明问题,建议投资者暂时不要重仓单边看涨黄金,注意把握节奏,找到合适的切入点,然后逐步跟进。此前我们从1180美元一路看涨,金价最高涨至1250附近,已经走出70美金的利润空间,接下来黄金张晨瑾还是看涨,但是不要追涨。昨日张晨瑾团队提供1247先空,目前空单获利当中,今日还是先看回调,回撤低位再布局多单。

  技术面上,金价V型反转得到延续,目前处于上涨通道运行,大思路还是看涨。而短线上,金价反弹受阻1250一线,上涨动能减缓,还是昨日分析的,金价这波若不能破位1250高点,短线有跌破1240,下探1235的风险,稳健的暂时观望为主,等待回撤买入机会,激进的回撤1240做多,然后1235补多,跌破1235就离场观望,昨日已经提供1247空单,行情波动不大,目前金价承压1245一线,今日关注1245得失,不妨先看一波回调,下行关注1240-1235一线,然后反手做多。

  文/张晨瑾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