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12.13日:昨日原油、镑美、 镑日盆满钵满!继续逢低捞多!

2018-12-13 11:22: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原油24小时在线直播:

  选择大于努力!健言周四原油又二度51.10多、51.30多上了!

  英镑兑美元已经多上……

  订阅火爆中……

  12.13原油:今日继续关注51.20至50.70下方二大区域支撑,上方关注初级阻力52.80,至中级阻力53.70,较强压力在54.5一线,30分钟趋势线向三角形盘口向上挺进,想突破54.5压力处还需时日,关注一月份欧佩克实施减产计划的生效额度!今日凌晨已在51.10处小试捞多,早盘在51.30加了部分!目标阻力已经给大家说了非常详细再附看(图片)!

  12.13英镑兑美元:昨天午盘1.2470成功捞上多单,直至晚间成功吃上220点,最高测1.2671一线,收报于1.2625。早盘健言再次让大家1.2616成功吃上多单,上看目标1.2660/1.2750位置!

  12.13黄金今日看法:短期内临近是否下半个月美元加息,近段时间会走墨迹行情,昨天全日波动才5美元。健言无心插柳去参与,关注上方1247/1250压力,下方关注1237支撑!低多高抛,高抛低吸!

  12.13GBPJPY英镑兑日元:昨天也是在午间成功地141.50处捞多,而且健言让大家镑美、镑日都是提前挂单,一口气吃来近200点收获,最高测试143.44,报收于142.98。今日在143/142.8凸军,防守142.30,阵地144/144.60!

  大家重点关注:消息面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援引消息人士: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以176:139票在不信任投票中赢得胜利。短线会有所利好英镑!

  ~~~~~~~~~~~~~~~

  周三:

  一维一图一健言:五剑齐发!

  机会是给有慧眼识别的有缘人!

  赶紧拥抱健言!拥抱油哥哥!

  选择一个好对象,胜过你百般努力!

  镑美一口气吃到此时已220点

  镑日一口气吃到此时已200点

  健言爱死你油哥哥了!

  听飞流的:“没时间陪你玩黄金”!

  回顾本周三天;

  周一;50.8多54.2附近收兵,然后54即空52收兵!

  周二;50.85多,50.11多、51.5多,收兵于52.4。然后让大家挂上51.5多,周三午间52加多,全部收兵在52.8!

  周三晚上要在51.7/51.90多上52.60附近收兵!

  12.12日英镑兑美元:在1.2500/2480凸军,防守1.2440,阵地1.2550/2600

  12.12日GBPJPY英镑兑日元:在141.60/141.20凸军,防守141.00,阵地143/143.25

  大家擦亮双眼,以为很牛,在财视动态一路删贴,我们在看待市场中;对与错是伴随我们的主题,对观众首先要立诚再立市!健言为什么少碰了黄金,因为美元上窜下跳,几个点的黄金要等一天,原油再从周二让大家挂隔夜多单51.5多,周三午间52多,午后52.8全部收兵一下就130点,相当于黄金要吃13美元,你黄金要吃3至5点等上一天!周三24小时波动才5美元!

  再送你下方这段话:“其二:为什么健言从1350看空到最后一杀见1160后反多中线,大家都心有余悸,看中线1240至1265至1280附近!但在1250附近不去看1265至1280附近了,答案非常简单,健言已在群内与投资朋友讲的非常明确,1250到1280算去又有如何?只有30点猴年马月到我不知道?但去抓个油哥50.8到54可能一夜翘起300镑,等于抓黄金30美元,你茫茫金海货币战役中还在迷茫的!健言是不是送了你一言破天机?什么是深入,什么是笑看市场风云不迷恋?谁又是痴情油哥弄潮儿,爱在这个深冬时节里”!

  赶紧拥抱健言!拥抱油哥哥!

  选择一个好对象,胜过你百般努力!

  周三晚间;价格还没涨上来我图画好了,从周一到如今此刻,所有建议合附的上这张K线,金市健言也对的住这根油哥线!

  (看图看图) 

  ~~~~~~~~~~~~~~~~

  油市海浪滔天, 

  昼夜颠簸无眠。 

  油海笑我痴狂,

  终日披波斩浪。 

  我为原油疯狂,

  浩瀚之中狂傲。

  仰望长空叹息, 

  青春悄然而去。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用心领略市场,衷爱一根K线,

  一切的维度只在一念一线之间!

  飞流说了“黄金不好玩!油哥哥刺激”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做最终投资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金市健言风格:“抓住波段同时,捕捉日内生机”!

  昨天的收获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动态同时,捕捉日内生机才是王道。现在起订阅“国家高级黄金分析师财视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加关注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析黄金、原油、外汇货币兑等盘中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