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12.12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12-12 19:58: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12.12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上周金价借助非农利多一举上攻至1250关口,本周一黄金上探上周高点1250不破承压回落,昨日周二黄金再次反弹测试1250关口二次受阻回落,连续两个交易日在同一位置受压,短线仍进入震荡整理当中。本周初基本走势是以修复盘整为主,连续高位调整两天,但并不是说明趋势的改变,基本是修复前期上涨空间,回看黄金近期这波上升走势,整体都是属于震荡上升,每一轮上涨后都会承压震荡修正,修正过程完成还将延续趋势发展。

  美元指数在周二站稳97关口,最高触及97.49高位,创下一个月以来新高,黄金受到打压反弹再度止步1250位置,1250两次冲击不过,昨日美盘再次回落1241附近,这两个交易日回踩的低点是1241附近,守住此位看多头延续上升,而一旦失守有望向1236这一位置发展,这不能说是下跌,只能讲是回踩,第一道支撑1240美元,第二道回踩位置1236,极限预期是1230附近位置,美联储加息之前对于黄金多头不要抱有太高的幻想,若加息前回调给到1230附近,此位置是布局中长线多单的机会。

  技术面上,上周黄金周线收录光头光脚大阳线,一举站上MA5-MA10-MA30均线,底部1160-1182-1196逐渐抬高,标准的多头进攻模式,大周期金价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买预期卖事实,在加息前黄金多头有所承压,多头完全发力还需要关注下周四的利率决议,加息前震荡偏多对待,加息后重点看单边多头。日线1196-1211上行趋势线支撑金价走高,中线应该在此上行趋势线支撑点上逢低做多,昨天黄金日线报收阴线十字星,而且上影线较长,大阳之后目前连收两根小阴线,调整还在继续,今天关注上方压制还是1250一线,下方支撑在1240一线,1240之上保持震荡偏多,当前关注1240位置能不能有效跌破,破位后短空跟进看进一步调整测试1236-35附近。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黄金守1240建议1242附近做多,止损3美金,目标1248-50,若破位1240则反弹1242-43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236-3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