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鑫鑫聚财:黄金关注1247的突破,原油低位震荡。

2018-12-13 13:1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鑫鑫聚财

  黄金:

  昨天黄金窄幅震荡,空间比较小,短线围绕1242-47之间徘徊,暂时没能突破周初的区间,日线收小阳。目前上方1250没能突破再次打开空间,下方1240和1233两个关键点也没有失守,趋势还是看多不变,短线进入到一个蓄势阶段,看本周剩余两个交易日能否进一步发力。从周线上来看,这个也属于正常的修正阶段,趋势还是看好上行,低多为主,日内布局分两步走,一个是站上1247,突破昨日高点,那么继续看上升,去突破1250;如果欧盘突破不了,美盘不受消息面影响发力,那么今日势必会回落。而是否尝试空,我们放到美盘,规避过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后再安排。今日策略:1242附近多,损1238,目标1246/47,突破则继续持有;美盘未能突破1247则调仓做空,目标1242/1240破位继续下看。

  



  原油:

  昨日原油探高回落,亚欧盘在51.8下探后,美盘冲高至52.77后由于延续不足,震荡后开始回落,晚间时段由于EIA数据利空,油价高位滑落再跌破了欧盘时段低点,最低触及50.95,日线收得带有较长上影线的阴柱。整体来说原油目前整体结构还是处于下行通道当中,反弹并不是反转,这个需要特别注意,这也是近期原油方面难操作的原因,近期原油都是走宽幅震荡格局,多空延续性较差,因此在操作方面,需谨慎,尽量避免中间价位参与,目前重点关注55.55和50的区间突破,突破了区间才会打开,目前亚盘观望先,欧盘守住50.50考虑低多。今日策略:欧盘下探不失50.50多看至52/52.4。

  


  欧美:近期意大利和欧盟预算赤字达成给予正面的预期,以及脱欧事件的影响,带动欧元上涨,整体形态来看,欧元在下探1.130后得到支撑开始反攻,四小时线的小压力在1.134这里,今日就先依托这里做多,今日策略:1.134/1.133做多,损1.130,目标1.140/1.144。

  镑美: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