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裴瑞:黄金走在平坦大道上,即将出现突破

2018-12-13 11:23: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裴瑞

  黄金,在今天白天的走势非常明确,用四个字来概括:高位横盘。

  我们仔细看下图:

  



  1、上图显示,金价由之前的上行转换为当前的横行。

  对于投资新手来讲,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你就能看懂如何做了!

  做多的时机:我们可选择在双轨上行的时候入场,就跟爬山一样,越爬越高,你会收割很多的多头利润。

  做空的时机:可选择在双轨下行的时候入场,就跟下山一样,越走越低,你会收割很多的空头利润。

  而目前是横走,相当于走在平坦大道上,如果现在去猜测未来看涨或看跌,那都是瞎蒙。现在我们只能先在平坦大道上走着,看看前面是高山还是悬崖。如果高山出现,可以做多单。如果前面出现悬崖,可以买进空单。

  ----------

  昨夜跟大家分享的澳元多单,目前依然持仓中

  


  ------------

  裴瑞:从事金融交易22年,交易最稳健,风控管理做的最好,体验请直接订阅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707500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