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久横不涨易跌!

2018-12-13 12:01: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现在的黄金用什么来形容呢?快死的鲨鱼!疲软的鳄鱼!总之就是凶猛后的安静,黄金现在是属于强势大涨后的高位横盘行情,美元的上颠下串也没有让黄金有突破,昨天的黄金在高位收小行星,震荡行情在延续中,日线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在高位收疲软信号,但这个疲软信号暂时还没有改变黄金多头趋势,今天黄金思路我们继续看涨,震荡的时间越长对多头不利,市场有句老话叫“久横不涨易跌”,所以我们密切关注它的变化情况,也重点关注1241的得与失。

  



  黄金的多头趋势没有改变,所以在今天白盘价格靠近1241还可以做一次多,黄金高位短线震荡的区间是1241-1250,美元出现大幅度回踩支撑黄金短线多头,如果价格在白盘就下破1241,那么对于黄金后期多头非常不利,日线一直围绕着黄金的5日均线在争夺,一旦价格下破1241,短线思路我们需要及时调整。

  支撑1241、1236、1230,周线级的支撑还是在1230,价格不下破1230都不能改变周线的多头趋势,压力1250,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241。

  白银行情分析

  黄金和白银的走势一直都同步,但在细节方面有细小出入,不过昨天的走势黄金和白银出现了较大的出入,白银出现大幅度的上涨,日线收大阳线,价格触及到了14.70上方,多头强势起来,这根大阳线告诉我们今天白银还有上冲的需要。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的走势让很多投资者陷入迷茫,日线呈现出一阴一阳搭配,不管是震荡的幅度还是震荡的力度都非常大,价格呈现出上下乱窜盘,基本没有大的规律,这样的行情我们理解为底部大震荡,也是筑底的一部分,震荡行情操作上就需要上下拦截抓区间,这样的行情千万不要追涨杀跌,昨天的行情我们在52.00两次布局多单获得大丰收,目前价格再次下破52.00再次进入弱势区,原油我们可以明显的找出震荡的中轴位在52.00,今天的行情我们预估探底回升,回踩先找找做多的位置。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价格出现冲高回落,最终日线收超级大的阴线,这根阴线严重打压到了美元上涨的动力,美元也开始震荡,目前美元在争夺5日和10日线的位置,美元思路暂时性还是看涨,这根大阴线还没有破坏它的多头趋势。

  基本面分析

  昨天美国公布了1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市场预期的是2.2%,结果也是2.2%,符合市场预期,但高于前值的2.1%,还公布了上周原油EIA库存数据,市场预期的是-275万桶,结果是-120.8万桶,还高于前值-737万桶,该数据和预期差距不大,但和前值差距太大,对市场有一定的影响,短暂打压原油价格。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241附近多,目标1248、1255

  白银--价格在14.70附近多,目标14.90、15.00

  原油--价格在51.00附近多,目标51.50、52.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