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原油止跌明显低多为主,黄金迈入震荡等待交易时机!

2018-12-13 11:16: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策略家张伟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实的,耳朵听到的不一定是假的。华为孟晚舟事件看表面好像是有简单被扣的事件,其实背后不知道隐藏着天大的秘密,而我们只能看到一些表面的事情,但隐藏在深处不知道有多少不为人知的事情在其中,这就是眼睛看的不一定是真实的,而耳朵听到不一定是假的事实。

  



  黄金在非农利多之后,也未出现延续性的上涨走势,按照正常走势利多之后,黄金应该还会有一波延续性的上涨走势,但是始终未出现,一直在本周维持在高位震荡,在高位震荡时间越久上涨的动能容易消耗殆尽,其次下周将会是美联储2018年度最后一次加息的时机,所以市场比较谨慎高位震荡也是很正常,但是对于我们投资者而言,没有波动就没有办法盈利,而相反这2018年也剩下的交易日不多,行情出现和往年有所不同,第一运行速度慢,第二延续性差,第三除了高位酝酿的一波200美金的下跌,基本上没有太大的行情,获利空间也不大。

  但从目前盘面来看强势走势如果长时间消耗,那当下的位置容易出现回撤的走势,所以对于交易,不要在高位追多,可以等待回撤到位之后择机参与做多,当然择机的意思也需要看重要支撑位置,比如1240的支撑位置,去年黄金回撤至1240一线。接着从这一线,受美联储加息之后一路拉升至1365一线。而月初压制了几个交易日之后这里(1240)突破了,那现在回撤这一线也需要注意支撑,其次我们也需要注意美元走势,美元已经是第三次冲击97.5一线了,而今天直接低开,按照低开黄金已经继续上升,但是盘面并未出现,那这样美元如果继续反弹的话,黄金回撤的几率就会变大,目前需要注意美元以及黄金之间到底是美元在做顶部还是黄金只是上涨趋势当中的修整阶段。

  还有美元走势如果冲击98一线之后,形成下跌那才是真正的下跌,目前在美联储加息没有确立之前走势都是过眼云烟,不足挂齿,而且市场有一个规律,不管什么商品不会一直上涨,也不会一直下跌,总有机构或者投行会获利跑路,所以时刻关注市场的走势即可。

  对于原油欧佩克的会议以及结束了,原油昨天晚间eia影响之下,再一次出现了下跌,而且明显下跌力度没有之前那么大,目前来看原油出现低位震荡走势,已经止步不前,和之前不一样的地方就是震荡一下就会继续跌的走势,已经停止了,如果停止了,那说明继续大跌的走势,基本上止步,剩下的就是看这一轮走势在这里震荡之后会形成多大的反弹而已,所以盘中需要注意下探形成的诱空走势,我们的看法依然是低位逢低做多为主的交易策略,只是点位需要根据盘面做出调整而已。

  交易策略分析:

  黄金建议:盘中没有形成强势和弱势走势,所以不要着急参与,耐心等待交易时机的出现即可。

  白银建议:中线多单继续持有即可,不做变化。

  原油建议:51一线做多,止损50.5目标看至53至54一线,站稳54之后看57至58一线。(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只是个人建议,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