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前律师获刑3年!特朗普将因通俄门被弹劾坐牢?黄金走势暴动在即

2018-12-13 10:21:05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重磅!特朗普前律师获刑3年!周三,特朗普的前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因违规支付“封口费”等三项罪名被判处三年监禁。他在法庭上表示,自己对特朗普的“愚忠”使他“走上了黑暗而不是光明的道路”,入狱反而能帮他摆脱特朗普对其精神上的控制。此前美国民主党议员提出,如果特朗普被证明非法向女性支付“封口费”,就有可能遭到弹劾,甚至几乎会坐牢。现在特朗普前律师已经获刑,特朗普有可能步其后尘吗?到时,黄金走势必将暴动!周四,全球投资者将迎来欧洲两大重磅事件——欧洲央行决议以及欧盟峰会。考虑到欧洲这两大事件具有重大意义,市场波动性加剧,黄金投资者需要系好安全带。

  

特朗普前律师获刑3年!特朗普将被弹劾坐牢?黄金走势暴动在即


  特朗普前律师被判三年监禁,称拥护特朗普是黑暗之路

  周三,迈克尔·科恩被判三年监禁,此前科恩长期担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他曾告诉纽约一名联邦法官,他对美国领导人的“盲目效忠”导致他“掩盖了自己的肮脏行径”。

  美媒报道,美国法官威廉姆·鲍利对科恩判处了一系列罪行,当中包括其曾安排向两名女性支付28万美元的封口费,这两名女性称与特朗普有染。罪行还包括科恩就特朗普在莫斯科建造摩天大楼一事向国会撒谎。法官告诉52岁的科恩,他已经“丧失了道德指南针”。

  其中,违反财务法规即指他在2016年总统竞选期间,在时为总统候选人的特朗普的指示下,向艳星丹尼尔斯(Stormy Daniels)及杂志“花花公子”前模特凯伦·麦克道格(Karen McDougal)支付“封口费”一事。据此前报道,特朗普周一(10日)曾在推特上回应称“封口费”只是一笔“普通的私人交易”,而非竞选献金。

  
特朗普前律师获刑3年!特朗普将被弹劾坐牢?黄金走势暴动在即


  科恩为特朗普工作了12年,他曾夸下海口,会为特朗普总统“档抢子”并无条件支持他。然而最近,科恩转而反对特朗普,并在宣判时表示,为特朗普工作是“个人和精神上的监禁”。科恩说:“我的弱点可以被描述为对唐纳德•特朗普的盲目效忠。”

  现在,在针对特朗普2016年总统选举的广泛的刑事调查中,科恩也是被判入狱的与特朗普最亲近的人物。这事关俄罗斯是否干预了总统选举,以及特朗普作为总统是否试图阻止纽约联邦检察官和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正在进行的调查,从而妨碍了司法。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