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欧央行利率决议来袭,黄金或将借机冲高

2018-12-13 11:03: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现货黄金在周三收涨,终结此前两连跌,美盘最高上探至1247.16美元,不过仍然在1250美元关口遭遇强劲阻力。美元指数受英镑上涨的压制,一度击穿97关口,给黄金市场带来好消息。

  原油则在周三走低,WTI 1月原油期货收跌0.97%,布伦特2月原油期货收跌0.08%。

  美国12月7日当周的EIA原油库存减少120.8万桶,连降两周,但小于预期与前值的降幅,也远弱于民间机构API统计的降幅逾千万桶。

  此外,OPEC月报显示,由于沙特创纪录的增产与伊朗的产量下滑相抵消,11月份OPEC内部石油总产量下滑约1.1万桶/日,该组织继续下调2019年石油产量预期。

  黄金日图:

  

黄金连续3个交易日的盘整让市场失去了太多的活力,而且很多投资者近几个交易日无从下手,毕竟每天区间内振幅只有五六美金。不过今天可能市场会出现转机,欧央行利率决议的举行会给市场带来较大的波动性。黄金周图大阳破位的背后价格还是维持看涨的思路,不能因为横盘3个交易日就去做空,横盘3天但是价格并未出现下破,还是维持在1240上方,在前期的分析中提到了1238是关键防守位,所以从另一方面来看,价格高位横盘也算是在巩固多头趋势。 对于黄金短期内价格最远也只能看到1260/1262的位置。所以今天才是做多的关键时间节点,建议日内回调1240-1242去做多,止损放在1238,目标上看1250/1260。

  原油4小时图:

  
原油还是弱势,日图震荡明显,不过在跌破52之后价格脱离了原油区间,反弹力度明显弱了不少,从结构来看价格有出现收敛三角的概率,稍作休整还是会向下破位。之前提到了由于月图大阴的压制,原油本月内出新低是必然,调整了接近半个月时间,已经到了快下破的时间点,这个走势就不建议去追空,可选择破位顺势做空或者反弹做空,总之原油是将空头进行到底,若进一步破位下方或许挑战46/42的位置。 控制自己的仓位选择合理的布局,但是方向需要看准,日内阻力51.7/52.1/52.6, 支撑51.1/50.7/50.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