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1239区域参与多头,原油区间震荡关注50.7区

2018-12-13 11:03: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盛文兵

  黄金

  12月12日(星期三)黄金早间开盘1242.82,最高1247.2,最低1241.7,收盘于1245.5,涨幅0.21%。

  黄金周三小幅收涨,结束了连续两连跌,但是价格并且强势拉升,而是小幅上涨,最高1247.2。仍然未能突破1250美元关口的阻力区域。美元指数收英镑上涨的压制,一度跌破97关口,给黄金带来一定的支撑。

  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议会保守党议员不信任投票中以200--117票胜出,其将继续担任英国首相,并继续推动英国脱欧进程。英镑盘中一度涨幅超过1.5%,带动欧系货币走强,美元也因此下挫。

  美联储一直明确地想外界释放12月加息的的信息,但是在12月议息狐疑仅剩一周之际,市场对加息却产生了动摇,特别是在美国11月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开始大幅的下降,而隔夜公布的美国11月CPI月率为0%,不及市场预期。

  另外,12月21日之前,美国国会必须通过一线支持法案,一使一些振幅机构能有资金维持运转,民主党和共和党当前在边界墙资金问题上无法达成共识。政府面临关门的分析仍然存在。

  



  黄金日K线收一根小阳线。结束了连续两连阴的态势,但是整体价格形态来看,黄金仍然处于高位区间震荡之中。日图指标上价格维持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当前趋势仍然处于多头趋势中。1小时图价格的高位调整处于斜向下通道之中,日内价格回踩1239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1234,上看1245,1250

  黄金策略:1239区域做多,止损1234,目标1245,1250

  原油

  12月12日(星期三)原油早间开盘51.95,最高52.88,最低50.94,收盘51.2,跌幅0.87%。

  美国12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减少120.8万桶,预期减少350万桶,前值732.3万桶,减少幅度远不及前值。美国上周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160万桶/日。但是汽油库存变化值创8月10日当周(18周以来)新高。

  此外,OPEC月报显示,由于沙特创纪录的增产与伊朗的产量下滑相抵消,11月份OPEC内部石油产量下滑月1.1万桶/日,该组织继续下调2019年石油产量预期。

  


  原油日K线收实体阴线。在OPEC会议之后,原油基本上处于一个区间宽幅震荡中,从指标上来看,这种震荡是修复之前连续性的暴跌行情。4小时图价格整体处于三角区间整理中,下边沿区域对价格有强支撑作用,日内价格回踩50.7区域形成明显的看涨形态后参与多头,防守50.2,上看51.8,52.4

  原油策略:50.7区域做多,止损50.2,目标51.8,52.4

  美元

  12月12日(星期三)美元早间开盘97.48,最高97.5,最低96.88,收盘97.05,跌幅0.43%。美国11月CPI月率为0%,不及市场预期的0.3%。以及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赢得议会不信任投票,提振英镑大幅的上涨,带动欧系货币全面的走前个,承压美元回落。

  


  美元日K线收一根大阴线,价格在三角形上边沿区域承压后回落,整体形态上价格仍然处于三角区间宽幅整理。1小时图价格再回落到97.2区域下方,日内价格反抽97.2区域参与空头,防守97.5,下看96.9,96.6

  美元策略:97.2区域做空,止损97.2,目标96.9,96.6

  【今日(12月13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

  ① 15:00 德国11月CPI月率终值

  ② 15:45 法国11月CPI月率

  ③ 16:30 瑞士至12月13日存款利率

  ④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⑤ 20: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⑥ 21: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新闻发布会

  ⑦ 21:30 美国至12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⑧ 21:30 美国11月进口物价指数月率

  ⑨ 23:30 美国至12月7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