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二次冲高不破1243,震荡格局在所难免!

2018-12-07 09:0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12/7周五,黄金1238空,保护1244,目标1233-1230;现报1238.2;

  黄金昨日数据利多未有效突破1243压力位置,转头向下,上方区间压力明显,利率决议前黄金难突破,要突破还需震荡回调蓄力!前期回调到0.236(1234)位置,后展开反弹,如果今日上涨还不能有效突破1243,将会继续回调0.382(1230)位置!早盘看黄金反弹力度,高位1240附近看跌!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交易市场风云变幻,充满了无数的陷阱和诱惑,我们不做死多也不做死空,只做顺应市场的滑头!当前黄金很明显进入震荡格局,不必对多头抱有太高的幻想,高空低多震荡操作!如果前期王杨一路多你没有跟上,当前的震荡确实难操作!组昨日我们在数据前及时把空单出掉,反手1238多,直接到位1243上方,离场!

  今日黄金看回调,1243下看跌,早盘反弹1240附近直接进场空单!下看1230附近!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238空,保护1243,目标1233-1230;

  原油昨日受消息影响破位下跌,但是受50关口支撑展开反弹,30分钟级别二次探底,形成小双底结构,今日原油看反弹,回调51.3附近看涨;

  原油当前继续下跌破位50关口的可能性不大,即便破位下跌,下方空间也有限!更多的是继续短线区间震荡!今日回落51.3位置可以布局多单进场!上看52.2位置的压力!昨日王杨亚欧盘连续给出52.3和52.7的多单,成功到位53.3一线!后原油破位下跌后告诉你反弹51.7位置可以继续空,并且给出51.6的现价空单,如期到位50.1位置!原油昨日大获全胜!更多现价操作,请及时联系王杨!

  早盘操作思路

  原油51.3多,保护52.8,目标51.8-52.3;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