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渔者得:12.7华为事件再度引爆市场,后市黄金该何去何从

2018-12-07 08:07: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渔者得

  黄金昨日再次走强,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44.32美元,金价盘中已击穿10月份高点1243.32美元,站上1240一线上方,多头剑指1250大关;美元则大幅下挫,美元指数最低触及96.54,再次跌回97关口下方。日内市场迎来数据波,数据有喜有忧,但整体偏弱。华为事件再度引爆市场关于中.美.贸.易紧张关系的担忧,尽管上周末两国已达成90天的休战协议。美元大挫的同时,道指周四跳空低开跌幅一度接近700点,全球股市大多走低,市场避险情绪急升。

  黄金目前受到三方面的支撑,首先是中.美.贸.易关系再度趋于紧张,市场担忧再起,这将影响到全球经济的增长。其次,美股及全球股市的回调使得市场风险情绪消散,避险升温,避险资产再度受到青睐,黄金是较好的选择之一。再次,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降和倒挂发出了衰退信号。5年期国债收益率已低于到期利率之下。完全逆转的收益率曲线从历史来看意味着美国经济和美国股市的回调。但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仍高于两年期的,因此收益率曲线还未完全逆转。

  黄金走势分析

  从技术面上来看,黄金整体走势倾向温和反弹,RSI继续逼近超买说,且云图上行云没有明显收口的迹象,此外,MA均线也转为多头排列趋势,这暗示金价在升破了收敛三角区间之后或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不过我们还需警惕技术性回调的风险。

  从240分钟上来看,黄金短线偏多,华为事件使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且亚太股市持续扩大跌势,也为金价提供了一定支撑,短线来看,黄金或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不过,MACD显示黄金的上行动能几位疲软,且零轴之上死叉,这可能限制黄金短线反弹的空间。今日操作上先重点关注上方1244-1245一线阻力,下方1235-1236一线支撑, 晚盘行情以非农数据影响为主。

  对于交易,我们要遵循一句话: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交易前首先建立交易思路,然后按照思路执行,剩下的等待盈利即可!这个市场有人笑就有人哭,但是苦的大多是那些没有计划的人,如果你连自己为什么操作,是什么依据来做单都不知道,那么拿什么保证你的盈利?虽然我们做不到胸有成竹,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但至少我们知道我们在干什么,该干什么,我觉得做到这些在这个市场也就够用了。

  文/渔者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