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5奈;12月6-非农黄金震荡转战原油!

2018-12-06 23:34:0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5奈

  黄金本周行情并不大。而原油最近波动确实疯狂.随随便便就是100+的波动。所以当黄金无行情时我们短线可以多关注原油.

  明日非农预期今日黄金波动不大。目前黄金大周期格局多头没改变。短期回落只是修正.只要1225中轴位置不跌破黄金多头依然完好.只是目前黄金继续向上也很吃力需要时间。上方1244的周线年线压力和1248的前期顶底转换位置无法站住就无法打开上行空间。所以黄金不易高位追多。

  从目前黄金短线图形看下方重点支撑在1230-1228区域。近期黄金回落给到此区域均可介入多单.以1225中轴为损看反弹即可。而今日因明日非农所以预期破高吃力.因此晚盘关注1238-1239压力看回落为主.破前期高点出局.下看1233-1230.下方1230-1228区域可介入多单看短线反弹.

  白银前几天日线趋势线上运行。我们也给出了14.7看回落思路。目前再度穿过日线趋势先到14.4之下。白银就是震荡格局.所以白银操作可轻仓大损提前布局。目前白银关注14.3-14.25区域介入轻多.防守14.1看反弹.当然短线预期反弹也就是14.5-14.6区域.所以短线目标不可放大.

  原油最近波动确实很大。我们投资本来就是做差价.这样的大波动也给我们创造更多机会.今日原油53.3-53.4看压制回落51.6-51.5.然后51.5-51.6介入多单看反弹.随后52.3再度压制回落50.2一线。

  现在原油日线-周线-月线都是空头格局.若短期不反弹那么下方空间就依然很大。所以原油最近操作损必须要严.若你侥幸很容易套闹.无论是多还是空。

  今日原油短线关注52-52.2压力区域。建议晚盘关注此区域继续做空下看。防守52.4即可。目前原油大周期是空头格局.只要遇到压力均回回落。所以反弹做空为主.但是还要提示虽然原油目前看空但是也要严格带损.因为原油短线走成上下破格局.今日再度测试50一线.防止大幅震荡反弹筑底.所以严格带损不可因看空侥幸无限放大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