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法国暴力骚乱仍在恶化!连农民也要罢工上街!避险黄金强势崛起

2018-12-06 14:40:31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法国暴力骚乱仍在恶化,已经持续三周的巴黎街头“黄背心”运动还未停止。据法国最大农业工会负责人表示,法国农民将于下周发起一连串罢工行动,以抗议政府增加农业的运营成本。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民众压力下已暂停起调涨燃油税的措施。然而,民众对此仍不满意,称要继续抗议活动。投资者担心抗议活动已经恶化升级成了暴力泄愤事件,市场避险情绪高烧不退。周四美国股市走低预期越来越重,也有利于黄金避险需求增加。分析师表示黄金牛市或者已经来临。

  

法国暴力骚乱仍在恶化!连农民也要罢工上街了!避险黄金强势崛起


  法国暴力骚乱继续升级!又有农民将举行一连串罢工

  法国“黄背心”运动已经持续了三周,参与人数以数十万计,其中3人死亡,130多人受伤,近400人遭到拘捕。

  这场抗议,已经成为了宣泄对法国经济、福利、税收和贫富不均等政策不满的载体,而18个月前上任的马克龙,这个由浪漫的法国人选出来的青年才俊总统,如今不仅要面临他政治生涯最严峻的挑战,还成为了被喷在墙上的涂鸦——“马克龙下台!”。

  最新民调显示,马克龙的支持率已经暴跌至25%,有39%的受访者对马克龙“非常不满意”。而刚上任的时候,他的支持率最高达到了60%。有抗议者说,“法国有一个社会阶层的金字塔,马克龙坐在顶端,我们希望他能体会到生活在金字塔下层的滋味。”

  法国总理菲利普终于宣布,将上调燃油税的措施押后6个月,这是马克龙上台后第一次出现180度的政策大转变。

  然而问题在于,吵架吵到最凶的时候,导火线已经引爆了积重难返的炸弹。到了这个阶段,暂停上调燃油税已经不再是抗议群体的唯一诉求,甚至抗议的人,也不是同一批了。

  据最新报道,当地时间5日,法国最大农业工会负责人表示,法国农民将于下周发起一连串罢工行动,以抗议政府增加农业的运营成本。

  虽然目前农民罢工的具体时间尚未确定,但可以肯定农民罢工运动将从下周展开。兰伯特强调,法国农民不会参加抗议调涨燃油税的“黄背心”示威活动。农民和“黄背心”示威活动所面临的是不同问题,他们希望通过非政治行动来表明农民的立场。工会也不会参与“黄背心”示威活动。

  接下来,马克龙,乃至法国政府,要如何化解这一场危机?上一次法国出现如此大规模的抗议运动,还是在1968年。50年后的今天,一位年轻的总统,在数十万人的愤怒面前,只显得浪漫而悲壮。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