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12.7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2018-12-07 08:5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晓峰

  分析师金晓峰:12.7黄金原油早间分析及操作策略

  前 言: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是否有时候你做空他就涨,你做多他就跌,我觉得这不是偶然,这是必然,因为你做单没有系统,凭感觉交易,那能不输吗?不管你的人生有多么的成功!你都还需要一位人生的教练来鼓励你!激励你!提醒你!古代的皇上有军师丞相!企业老板有顾问!运动员有教练!做投资,你的导师在哪里?

  【技术面分析】

  原油技术图: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开盘在52.90,早间开盘后,价格跌至52.10一线,随后缓慢向上涨,午间最高上涨到53.30,不过随后欧佩克大会开始,原油一路走跌,最低下跌至50.08,最终还是走出反弹,在51.72收取一根带长下引线的阴线。日线上,虽然昨日价格走跌,K线也跌至MA10均线的位置,但是目前日线依旧处于双金叉的势头当中,而且昨日主要是受到欧佩克讲话,导致市场多空不能确定的情况,原油上下乱窜。今日依旧是重点官网午间欧佩克的讲话内容,是否达成减产意见也是变得尤为重要,操作上,白盘维持在50.50下方进多单为主,消息出来后,再根据讲话内容及时跟进单子。

  黄金技术图: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开盘在1237.5,白盘价格小幅盘整,最低下跌至1234.5,美盘阶段开始上涨,最高上涨到1244.2,最终日线在1237.5收取一根阴十字星。日线上,黄金依旧保持着向上冲击的势头,MA5和MA10均线也上移到1236以及1228一线形成支撑点,布林带上轨也是继续向上开口,加上昨日公布的小非农以及失业金数据都是利好黄金,所以白盘来说依旧看好黄金向上。4小时上,K线还是维持在布林带中轨和布林带上轨之间来回的走动,整体来说小周期可能还是一个震荡,等待晚间非农数据公布之后的行情,操作上还是维持在1233-1245之间的高沽低渣,然后等待非农数据公布。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12.7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1、黄金1233-1232进多单,损1228,目标看1238-1239(短线)

  2、黄金1244-1245进空单,损1248,目标看1240-1239(短线)

  3、原油50.50-50.20进多单,损49.70,目标看51.20-51.50(短线)

  4、稳健者等待会议结束之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