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文:黄金继续看上涨,原油低位震荡反弹

2018-11-16 10:2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文

  



  黄金昨日总体走出了震荡偏强的行情,两次回撤都是在1208附近止步,那么从短期的行情而言,1208一线则是短期的强支撑位置,日内的行情也只要守住了1208一线,那么就可以继续看多黄金,当然,我预期再次到1208的可能性不大,如果再次到1208一线,那么

  破位下行的可能性极大,从早盘的行情来看,黄金明显是偏向于强势行情,昨日在1216附近再次出现了回落,但后半夜一直维持在1210上方,而早盘再次拉升到1216附近,我预期1216会破位,那么破位了肯定会继续进一步拉升到1226-1230一带。

  目前从技术面来看,行情无明显的回撤迹象,唯独就是1216附近的压力还没有破位,不过第三次到达1216一线,我预期破位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只是需要一点耐心而已,目前从日线图来看,昨日小幅收涨,短线压力在10日均线的1216附近,破位则可以看到1222一线其次是1226-1230附近的压力,短周期来看,行情在1208上方震荡运行,短线守住

  1208一线继续看涨。

  黄金日内建议1214附近直接布局多单,我认为会破位1216附近的压力,黄金短期守住1208看涨思路不变。

  原油方面,这两天终于结束了那种跌到你怀疑人生的行情,连续两个交易日都出现了小幅的反抽行情,总体来看,最近两次的反抽都在57.3美元附近受阻,那么日内的走势,很明显,要突破57.3附近的压力才能迎来真正的拉升,不过预期日内再次到达57.3附近,那么破位的机率是非常大的,总体上行情已经走向了企稳,但我不认为行情不会再次下跌了,我认为短期仅仅是反弹的行情,要反转,不会那么轻松,前期下跌了太猛,那么肯定要横盘震荡一段时间的,日内的行情极有可能走冲高回落的行情,目前没有合适的点位,建议先观望,有合适的点位再给出。

  市场瞬息万变,分析不可能面面俱到,以上分析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