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又一英国脱欧大臣辞职 梅姨脱欧大业“玩完了”!现货黄金等待恐怖数据洗礼

2018-11-15 17:27:0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刚刚!据外媒最新报道,英国脱欧事务大臣拉布辞职。前英国保守党官员Soubry表示,脱欧事务大臣拉布辞职意味着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工作“玩完了”。英镑闻讯跳水,跌超1%。此前,当地时间周四(11月15日)早上,Shailesh Vara发推特辞职。 现货黄金小幅走高,突破1215美元。投资者正等待晚间恐怖数据登场。

  

刚刚!又一英国脱欧大臣辞职 梅姨脱欧大业“玩完了”!黄金等待恐怖数据洗礼


  又一个脱欧大臣辞职 英国脱欧谈判“玩完了”!

  昨夜英国内阁会议以来,已有两名内阁成员辞职,包括脱欧事务大臣拉布和北爱尔兰事务部长Vara;另有消息称,工作和养老金大臣麦克维、国际发展大臣莫当特或将辞职.前英国保守党官员Soubry表示,脱欧事务大臣拉布辞职意味着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工作“玩完了”。

  两位大臣辞职消息一出,英镑兑美元短线急剧下挫近80点,连续跌破1.30、1.29关口,日内跌超1%,现报1.2850。

  此外,英国工党脱欧发言人最新发言表示,工党不大可能支持脱欧协议。北爱尔兰民主统一党(DUP)议员Shannon也表示,该党一定会投票反对特雷莎·梅的脱欧协议,因为他们感到遭到了背叛。

  据消息显示,周三,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昨晚赢得了内阁对英国脱欧协议的支持,这意味着脱欧谈判正式迈出去一大步。尽管脱欧谈判还存在诸多的保护确定性,但是积极的信号已经开始显现。

  不过,英镑的走势却极为震荡,英镑“上蹿下跳”,振幅逾百点,导致英镑如此波动的因素是英国的政治风险。

  此次英国内阁的会议也进一步凸显出了英国内部的严重矛盾,一位内阁部长级官员的助手表示,梅表示获得了“集体”批准,但没有说一致批准。这里的说法其实很考究,这表明内阁中的反对声音不会太少。

  梅立即面临支持英国脱欧的愤怒议员们发起新挑战的威胁。这些议员声称,他们已争取到48个签名,可以即刻触发不信任投票。

  金融博客零对冲分析指出,首相梅正在面临内阁成员最后一刻的反叛。看似议会初步达成了草案共识,但代价是梅的领导凝聚力进一步下降,这可能降低英国在2019年3月29日脱欧之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