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团队叶云:金银油底部成立?中线开启?

2018-11-16 10:23: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团队

  一、黄金白银

  周四,英国内阁支持脱欧协议草案后,英国官员刮起“离职潮”,投资者对于这种无协议脱欧担忧情绪加深,另外恐慌指数达到近月来最高水平,美元指数跌破97关口,非美产品趁机收回跌幅。技术面来看,黄金受避险情绪的影响连续收阳,重回1210一线,但要注意的是目前仅仅是反弹,还不能说是确定底部成立,今日重点关注1217一线关口,亚欧盘如强势突破,美盘回调跟随多单,反之,可以承压继续下行,综合所诉今日区间暂定1207-1217.

  早评建议:黄金1210附近多止损1207目标1217-1226-1238

  白银到14.15附近小多止损14.05目标14.35-15-16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二、原油

  昨日周四原油震荡拉升,整体消息面来说比较清淡,API已经EIA数据双双利空,但行情波幅有限,日内维持55.5-57.3的区间宽幅震荡,技术面来看,原油目前处于下行轨道当中,在创下历史的12连阴之后终于迎来了反弹,底部是否成立,关键在于57.4的压力关口,无法突破,震荡的概率较大。短线上还是以震荡偏多的思路去操作,今日木火团队原油已经交换合约,正式使用01的合约,注意点位上的差异。 重点关注57.4和54.75的突破,向上看到60一线,向下则看到50一线才比较大的支撑。

  


  早评建议:白天原油56.5附近多,止损56.15 目标57-57.4-58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11月16日 周五

  ① 16:30 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发表主题演说

  ② 18:00 欧元区10月CPI年率终值、CPI月率

  ③ 22:15 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 次日02:00 美国至11月16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