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民主党发难特朗普有大麻烦!白宫内讧不断!恐怖数据引爆金市生死大战

2018-11-15 10:41:5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特朗普又有麻烦了!中期选举过后,民主党获得众议院多数席位,对特朗普的政策实施有了一定的限制。总统特朗普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达成的新贸易协议要想获得民主党支持,就需要加以修改。他将在新一届国会中就贸易政策问题发挥主导作用。此外,美国白宫有消息传出,特朗普的两位经贸高管库德洛和纳瓦罗“互撕”,因贸易政策分歧而争执不断。中期选举后,特朗普日子不好过了。周四,现货黄金位于1210美元附近,晚间投资者将迎来有“恐怖数据”,黄金市场又有大行情!

  

特朗普有大麻烦!白宫两大高官“互撕” 恐怖数据将引爆黄金大行情!


  特朗普有大麻烦!中期选举后,民主党发难

  周三美国股市连续第五天下跌,对贸易、政治动荡和经济增长的担忧挥之不去,投资者依然紧张不安。在一位重要的民主党人对改头换面后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提出质疑后,标普500指数跌至两周来的最低点。当地时间周三(11月14日)美国众议院一位民主党高层官员表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与加拿大和墨西哥达成的新贸易协议要想获得民主党支持,就需要加以修改。

  新泽西州众议员Bill Pascrell表示,想争取民主党的支持票,特朗普政府“不仅立法方面需要有修改,还需要强化执法方面”。他将担任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贸易小组主席。

  美墨加三国领导人决定将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举行的G-20阿根廷峰会期间签署协议,但该协议需要获得美国国会以及墨西哥与加拿大两国立法者的批准。

  《纽约时报》指出,民主党特别关注的一项规定是,新协议要求至少30%的在墨西哥生产汽车的劳工的最低时薪为16美元。到2023年,这一比例将上升至40%。但由于这一最低时薪并未与通货膨胀挂钩,这意味着薪资的增长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被稀释。这些规定是为了保护美国的劳工,减少汽车制造商和其他制造商将美国的就业岗位转给其他国家更便宜的劳动力。

  
民主党发难特朗普有大麻烦!白宫内讧不断!恐怖数据将引爆黄金行情!


  彭博社报道指出,随着2020年美国大选的到来,民主党可能不愿意支持特朗普达成该协议。

  此外,市场担心一旦民主党控制美国众议院,对银行业的监管将收紧,金融股受到打击。

  预计将成为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主席的民主党议员Maxine Waters明确表示,她打算推动对金融业实施更严格的规定,金融股闻讯下跌。

  今年5月,特朗普签署通过了改革多德-弗兰克法案,这是2010年以来美国最大的金融监管改革。Waters明确表示了对大机构放宽监管的担忧。她说,“我必须说,我担心美联储今年削减最大金融机构资本和流动性要求的那些提议,那会削弱多德-弗兰克法案的强大保护,它在避免美国经济陷入又一场代价高昂的金融危机。”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