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高俊程:美股黄金大格局判断碾压全场

2018-11-15 10:56: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高俊程

  11月14日

  美元终于开始有所回落,而商品货币暂时也止住了下跌步伐,这个节骨眼我们观察到了几个品种的反转形态。这也意味着如果你用前几天盘面上显示出来的现象来判断,比如美元强势可以追多,比如黄金跌破千二可以继续考虑参与回落,比如欧元跌破1.130关口,可能要朝着1.10运行。以上跟随市场走势的判断,大概率是错的!

  11月15日

  我们对于美股美元大格局的判断,还是非常精准的。而美元的强势终究只是短期现场,受到美股的影响美元也被打下来的,如果你追多美元了,试着想想是以什么依据入场?单单只是因为价格持续走高表现强势?如果真如我所说,那么因为你对于美元的判断错误,其他货币的判断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有些人在质疑我的逻辑,而高人也在质疑你们,是否满脑子短线思维来跟我谈趋势?不在一个维度的交流索然无趣!隔夜尾盘上涨幅度接近20美金,而我们在1198-1199位置参与,精准把握到这次尾盘上行,高人还是那个高人,而你还是那个长不大的巨婴!

  如果你现在意识到自身交易上的不足,还不算晚!终生学习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而投资市场你却想着在市场上随波逐流以逸待劳,太天真了!只要你准备好开始学习,并在这个市场上有所建树,高人会是你的不二人选!摆脱短线思维,改变错误观念,势在必行!

  黄金,总算是在1160所连成的趋势线支撑上企稳了,隔夜也迎来了一波靓丽的上行,但不意味着可以无脑追多。目前我们手上有两个占据优势的仓位,分别是前期1185以及隔夜1198-1199两个位置,后者同样有成为波段布局的雏形。整体格局上还是一个偏震荡上行,逢低买入还是万金油思路,年底不要放较大仓位去怼黄金!因为只要出现一次较大幅度回撤,即便后面能够回暖,但是追多的仓位会很难受。甚至在缓慢上行的阶段中,关键位置承压也会是时常发生的事情。我们此前测算的黄金上涨时间周期,一直到明年2月份。从现在到明年2月份,谨记我们强调的大格局,相信不会出大的失误。

  另外如汇评《高俊程:美股当前适宜买入》中强调的,交易品种不仅要看波动率,还得看适应的介入时机,而美股长期慢熊格局开启,当下值得入手!

  



  直播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6887330

  手机下载财视,搜索“高俊程”,订阅直播室!仅需888元

  声明:以上言论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如依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交易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