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维持震荡,1222/1206区间!

2018-11-16 10:16:1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周四黄金休整在1216/1208区间,整体力度不是很大,所以空间感不足,上方1216多次试探不破,回落1208也难产生破位,不过整体还是偏多的,收线在1216附近,这样一来使得黄金在日线中再次表现出收阳状态,至此,日线在低位1195之上表现出三连阳的形态。所以这一波黄金维持昨天博客的关键,第一前期空头到1195已经结束,第二黄金目前看调整走势,进入休整震荡区间。维持这个思路,黄金在今天继续看震荡的话,要看来1216是否破位,早间黄金暂时表现较强,但区间行情不要看短时间内的强弱,这种很容易造成追单来看,短时间内,1216不破黄金依旧会回落走区间,日内下方支撑预计在1206附近,回落也有10美金空间,所以存在风险,如果黄金突破1216,上方日线高点会走到日线周期布林中轨的压制,预计在1222附近,1222/1206的高低点做交易是周五最安全有效的策略,中间任何点位都难以分别多空和做出利润。特别注意的是,亚盘如果不破1218,黄金今天或先走回落,再走高,如果突破1222空。

  白银周三再次强调了14附近可以继续进多看涨的,跟黄金一样,同样是低位确定走出震荡,白银也会出现同样的力度和走势,只不过白银短线不看好短时间内立刻会走出利润,所以山海强调白银14附近斤多依旧是产线交易,这次再次做上了白银14的多单,周期性持有即可。

  


  原油周四还是走反弹,最高在57.4,走到目前,自55已经反弹2.4美金了,虽然收线还是在56.9附近,但是这个组偶是已经是满足了上涨的需求。可以看到日线周期中连阳出现在均线之下,虽然没有直接破位到那边均线的压制,但也算是正常的休整,在前期大跌的环境中,市场买盘肯定信心不足,需要市场刺激作用,刚好在技术面稳定之后,等来了EIA数据,今晚就看EIA数据的影响,预计利多原油,上方空间看59,破位确定单边趋势成立。所以,近期原油山海还是一个抄底思路,做好这一波大长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