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国际现货黄金日内急涨0.3% 背后这3大“靠山”浮现!

2018-11-15 16:15:10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由于美元从本周早些时候触及的16个月高位进一步下滑,周四(11月15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短线上扬,日内涨0.3%,现报1214.14美元/盎司。

  CPI数据符合预期美元急跌黄金趁机反弹

  美国劳工部周三21:30公布的数据显示,受益于汽油价格和租金上涨的影响,加之低失业率和强劲的国内需求,美国10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1月以来最大涨幅,此外美国10月核心CPI数据也连续两周录得涨幅,但低于年均预估。

  新加坡OANDA亚太区交易主管Stephen Innes表示:“美国方面公布的CPI数据信号不明,一方面总体CPI年率由2.3%回升至2.5%,另一方面核心CPI却由2.2%下降至2.1%。混淆的数据令市场难以预期通胀压力将回升还是走弱。我们预计美元将进一步下滑,这为黄金上扬提供了支持力量。”

  香港永丰贵金属交易主管Peter Fung表示,1200美元是一个重要的心理关口且提供良好支撑,黄金有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走强。

  特朗普欲将墨西哥边境驻军规模提高至5800人

  为防来势汹汹的“大篷车”移民,特朗普曾称美国或将在美墨边境部署数量达1.5万人的军队,这一数字几乎和美军在阿富汗派驻的规模一样多。据美国国防部去年11月发布的信息图表显示,截至当年9月30日,驻阿美军人数达15300人,驻伊拉克人数为8900人,驻叙利亚人数为1720人。

  




  据外媒报道,美国在墨西哥边境驻军规模可能提高到了5800人。这一消息将加剧市场的紧张情绪,投资者或转向寻求避险资产。

  路透社技术分析师王涛表示,现货黄金已经在1195美元的支撑位附近企稳,可能反弹至1223美元/盎司。

  脱欧协议赢内阁支持 “硬脱欧派”不满 梅姨面临不信任投票

  周三(11月14日),英国脱欧取得重大进展。据外媒报道,经过长达5个小时的会议激烈讨论后,特蕾莎•梅赢得了内阁对英国脱欧协议的支持。然而好景不长。随后,有媒体报道, 8到10名英国内阁官员表示不支持最新脱欧协议。这些议员声称,他们已争取到48个签名,可以即刻触发不信任投票。

  本周以来围绕着英国脱欧僵局、意大利预算案之争等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温,加上美国股市暴跌,投资者纷纷转向避险资产。特朗普引发的市场恐慌情绪或继续助推后市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不断上涨。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