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1208之上继续走反弹,原油低位调整伺机反攻!

2018-11-16 10:15:0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摘要:黄金千二关口重新企稳,连续三日震荡反弹之后周线有望给出反攻信号,关注今日收官情况;原油中期大跌即将结束,能否迎来反转重点看今日的周线收盘,短线保持低位修正思路。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1243下调整后再涨!短线趋势:周五1208上强震荡!

  本周黄金先抑后扬,最低1196一线,经过三个交易日的震荡反弹,目前金价于1210一带区域做中轴震荡运行,短线来讲偏向震荡反弹。日线形态,1200关口破而后立连续收三根阳线,技术面上看1243以来的调整已经止跌,不过黄金并没有完全进入多头反攻向上的局面。当前的走势,属于低位修正,势头偏强,倾向于继续以震荡反弹方式逐步试探上方压力。

  



  基本面简单来讲可以归结两点:1、全球股市筑顶结构型利多黄金,支持中线级别上涨;2、美联储加息后时代,黄金已经处在震荡上涨通道之中。其他基本面的消息则会在侧面对黄金的中短线构成影响,每次回撤调整都可以看做是巩固下方支撑。所以,黄金的大趋势继续保持向上思路。短线方面,今日关注1208-1216.5小区域调整情况,大概率还会向上冲高;上方压力关注1216.5和1227,下方支撑盘中1211,日内重点1208一线,阶段性支撑仍在1200关口区域。1208是强弱界线,之上看震荡冲高,突破1216.5看高1220、1227一线;跌破1208则以区间对待,难再破高。因而操作策略,依托1208支撑逢低做多,短线1216.5突破看1220、1227位置;若1208盘中有跌破,不要追空,继续依托千二关口做多。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期趋势:底部区域,震荡筑底!短线趋势:止跌走反弹!

  


  白银刺破前低之后日线十字加连阳,短期已经止跌重新回到箱体修正区间,能否企稳要看今日的周线收官情况。就中长期来讲,底部区域支撑依旧在14.0-13.6区间,修正的时间比较长,反复性也较大,对中期持仓的耐心非常有考验。短线压力14.45、14.70,中期强压15.0一线,支撑14.0-13.9区域,预计修正后继续向上冲高。操作方面,中线思路15.0下方只多不空,持仓前期和近几日在14.0及下方买入的多单!

  


  国内低杠杆或无杠杆产品,维持底部区域震荡不变,重点布置多单!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如无单则多头随时入场!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方面,调整给予买入机会,黄金TD关注270区域支撑多单买入机会;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3500下方已经到了,继续买;TD总仓3-4成即可!期货黄金关注270/1区域支撑买入多单;期货白银拿着节前3400位置剩余多单,我们看好的3500下方抵达,买,控制好仓位!

  原油方面

  中期趋势:空头趋势放缓,已有止跌迹象!短线趋势:弱势修正,注意短线反弹!

  


  周线支撑跌破,原油加速下跌之后走势放缓,连续两个交易日在低位区域修正,短线有止跌的迹象,但并没有形成企稳的技术信号。中期趋势来讲,原油必须收回到59之上才能形成反转,否则只能作为空头趋势下的修正行情。同时,由于周线级别连续超跌之后,若本周周线形成长下影,那么下周继续破低下跌的风险就会大大降低。短线走势,这两日半小时级别震荡反弹,回撤的低点逐步抬高,支持进一步反弹修正。

  


  因此54.75低点跌破之前看反抽修正。在操作方面,短线可依托30分钟级别K线反弹通道参与多单,上看57.40-57.70,突破则看高至58.50一线,原油重点关注欧盘时段走势情况,若连续盘整不破早盘低点,则考虑直接做多;短线入空位置只有57.70附近可参与一次,其他地方不宜过多参与。

  国内期货原油

  国际原油走低位修正,上海原油可依托近日低点456.2封底参与反弹,上行关注压力469.0以及485.0。整体仍是弱势,低位区间对待。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多头结构!短线趋势:高位调整!

  


  日线连续两个十字线,陷入高位僵持状态。从周线方面来讲,今天的收线非常重要,破前高之后若能回落形成长上影,下周美元会步入回调,否则高位震荡之后还会继续破高。另外,周线级别本周高点测试反趋势压力线,指标超买状态,大概率美元会构筑短期顶。

  


  因此,在本周高点再次突破前,美元看高位调整后回落,外汇货币对的操作,注意非美系和美系货币的交易方向。短线支撑压力,盘中压力97.15,日内重点97.40一线;支撑重点关注96.75位置,预计会走冲高回落。

  其他货币不一一分析,参考美元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