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看多头防守1220,待金价强势逆袭

2018-11-08 17:30:3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彭金诚

  美国中期选举尘埃落定,其结果是两党相互制衡,特朗普失去只手遮天的能力。按理说,政策的分化会刺激市场的避险情绪,黄金从中获益也是理所应当,然而,事实却总是出乎意料,昨日盘金价在冲高触及1236附近后,再次承压回落,截止收盘,不仅回吐了日内全部涨幅,并且还以一根较长上下影线的小阴收于1226附近。对此,大家的第一反应应该是金价还有下行空间,要赶紧做空,但在彭金诚看来,金价回撤之际,就是多单介入之时。

  其实,通过近期的走势我们可以看到,金价无论是涨,还是跌,最终都会回到1230一带震荡,这虽然不能代表多头占据绝对优势,但至少表明了市场对黄金的需求正在逐步提升。而且,随着诸多消息的支撑形成,黄金上行的动能肯定会比下行要强的多,即使有美联储12月加息预期打压,金诚认为也很难令金价出现太大的下跌幅度。另外,美国中期选举给予黄金的及时利好影响或许没有我们预期的那么大,但这件事的后续影响想必还会对金价上行起到很大的帮助。

  从技术形态来看,随着日线四连阴的报收,当前金价调整到了我们预期中的1220上方,而在1220支撑有效的前提下,于此看涨金价毋庸置疑,不过,对于日内短线操作来说,我们需要注意短期均线在1227-1228一线形成的反向阻力,若是日内多头能够突破且企稳之上,那么就意味着白盘的下探将是金价调整的最后一波走势,届时多头必定会轻而易举的突破1237阻力,甚至是1243高点。反之,若日内金价承压1228,收盘也在1230下方,那么1220支撑恐怕很难保住。

  4小时方面,今早开盘金价自1227附近回落,截止目前最低触及到1221,下探的走势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下,sto双线进入超卖区,按理说对多头造成不利,不过,在1220支撑确立有效的前提下,目前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显乏,sto双线在超卖区域结成金叉形态,接下来只要这个金叉形态突破20轴,必定会给予多头强劲的上行动能。

  对于日内操作,我依然建议保持昨日的思路,先在1220上方布局多单,看涨至1235-1237一线,破位再看1240-1243一线,若意外下破1220,则等反弹后择机放空,短线下看1215-1210区域。上方则在首次见到1240-1243一线尝试空单,不过,彭金诚认为如果多头表现强势,那么这个空单需要暂时放弃,待见到1250-1255区域再放空将会更加稳妥。总的来说,我不看好今日金价会下破1220,但不排除会有虚破的现象出现。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1225和1222多单,止损1219,目标依次上看1235-1237-1240一线

  2,若1220破位,可等反弹1223-1225一线做空,止损1228,目标下看1215-121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