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高点再次下移,或将再探1215区域

2018-11-08 16:50:3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沅聪

  黄金隔日早盘下探1223美金企稳震荡上涨,至晚间美盘前夕最高上涨触及1236美金,但是晚间美盘没能延续走强,高位承压再次走循环回落,昨日的行情波动虽然相对要大一点,但是总体是没有逃离冲高回落的方式运行。近期金价长时间处于1213-1243宽幅震荡之中,而且多次在1238-1243两次遇阻,长时间的不能突破上行说明了上方阻力之强,其次也是对多头上行动能的消耗,显然,当前黄金1238、1243两处的联合压力强劲,短时间内难以直接向上突破。近期行情总是以冲高回落的方式运行,也属于修正型走势,这一观点笔者最近已多次强调,并且,就中长期趋势而言,应将当前的冲高回落看作是后续上涨的蓄势动作。既然短期行情如此,那么短期有限布局空单看回撤,待回撤修正完成之后在强势介入多单。

  消息面,周三最重要的美国中期竞选落幕,共和党守住参议院,民主党八年来首次夺回众议院控制权。不协调的国会让特总统成功推行二次税改和大规模基建投资计划的可能性减小。在选举过程中,美元指数宽幅震荡,黄金受到美元宽幅震荡阴线,最高触及到1236.6;民主党领袖在竞选后发言表示,将在医疗、基建等方面和共和党合作。受此消息影响,美股大涨,年内一大不确定性消除,道指涨超500点,纳指飙升2.6%,我们发现这轮黄金最大的核心逻辑是美股暴跌,市场担忧美股走熊,避险资金涌入金市。可周三美股大反弹,标普,纳斯达克,道琼斯分别上涨2%以上,一定程度上缓和了市场担忧。在美国大选之后,市场的焦点将转移到美联储11月利率决议上,而黄金连续多个交易日处于1222--11236区间宽幅震荡。多空力量出现的出现分化,力量不统一,经济陷入宽幅震荡中。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反弹再次遇阻,并且遇阻的高点越来越低,最终日线再次以一根带上影线的阴十字星收尾,从近期的金价形态结果来看,近几日金价收线的位置越来越低,说明上方存在强压之外,其次是技术面修正也是在同步进行之中。日线布林带三轨继续走平,日线金价目前承压运行于5/10日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之下运行,下方支撑在1223一线,其次是布林带下轨1218一线。sto快慢线继续保持死叉运行,并且快线已经刺破50轴想着超卖方向运行,同样慢线也已经运行到50轴附近,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运行,并且快线开始向下探,绿能开始加快放量节奏。整体来看,日线金价偏向弱势震荡。

  4小时来看,自昨日金价在高位遇阻之后,目前金价运行于5日均线以及布林带下轨小区间弱势震荡,金价短期虽然在布林带下轨上方运行,但是金价运行的高点在逐步变低,同时布林带三轨缩口的严重,说明了短期金叉偏向弱势运行,尤其是5/10均线拐头下行释放量能。sto快慢线虽然运行在超卖区域,却始终无法形成有效的金叉,macd快慢线目前已经运行至0轴附近,绿能保持快节奏的放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弱势运行,回撤修正在逐步的进行当中,因此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即可。

  黄金策略:对于日内目前的走势笔者认为今日金价再去1234有点难度,而且金价震荡的区间也在逐步下移,对于日内的操作思路,笔者认为需要激进一点,1226-1225做空,止损1231,目标1220破位看1215。

  张沅聪

  2018-11-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