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司法部长辞职特朗普如愿以偿!中期选举后白宫上演“大逃亡” 黄金有救了!

2018-11-08 09:27:2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重磅消息!美国司法部长辞职!据报道,71岁的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应总统特朗普要求辞职,立即生效。特朗普发推表示祝他好运!此外还宣布,马修·惠特科尔将会成为代理司法部长。美媒曾爆料,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结束,特朗普内阁或将上演“大逃亡”,一轮内阁离职潮将出现。今日黄金市场再掀巨浪,美国政治局势越发复杂,美联储决议还将携手德拉基来袭,金价能否绝地反击?

美国司法部长辞职特朗普如愿以偿!中期选举后白宫上演“大逃亡” 黄金有救了!


  中期选举后美国司法部长辞职!特朗普发推:祝他好运

  美国2018年中期选举次日,美司法部长塞申斯向白宫递交辞呈。这是特朗普内阁在选举后首现人事变动。

  塞申斯在辞职信中感谢特朗普的任命,并列举出自己任内在打击暴力犯罪、保护国家安全、完善移民执法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值得注意的是,塞申斯在信中写道,“应你(特朗普)的要求,我决定辞职。”

  
美国司法部长辞职特朗普如愿以偿!中期选举后白宫上演“大逃亡” 黄金有救了!


  随后,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感谢塞申斯多年来的服务,祝他一切顺利”,并表示将会在不久后提名继任者。

  紧接着一个小时后,他又发文宣布,马修·惠特科尔(Matthew G. Whitaker)将会成为代理司法部长。

  
美国司法部长辞职特朗普如愿以偿!中期选举后白宫上演“大逃亡” 黄金有救了!


  特朗普对塞申斯的不满由来已久,特别是塞申斯选择回避“通俄门”调查。特朗普此前多次在社交媒体上就此事表达失望,抱怨塞申斯没有给自己足够的支持。

  据美媒早前报道,因为塞申斯在“通俄门”一事的调查上,总是采取回避的态度,这使得特朗普和他之间逐渐产生了矛盾。特朗普经常谴责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是出于政治动机的“政治迫害”,并指责塞申斯没有对民主党人这种轻率、不明智的行为做充分调查。

  特朗普在8月接受福克斯新闻的采访时曾表示:“我给他这份工作最重要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忠诚,他从一开始就支持我。但现在,让我感到遗憾的是,他并没有真正控制司法部。”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