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健言:黄金在1223附近下方分次逐步捞多!

2018-11-08 15:10:3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金市健言

  共勉分享:

  以下10个成语重新作出解释,现在公布于朋友圈共享,望各位亲们认真领会:

  1.【夫唱妇随】丈夫去歌厅,老婆尾随跟踪。

  2.【度日如年】表示日子非常好过,每天象过年一样。

  3.【杯水车薪】形容高官每天上班办公室喝杯茶,月底可以拿到买一辆车的工资。

  4.【知足常乐】知道有人请自己洗脚,心里就感到快乐。

  5.【见异思迁】看见漂亮的异性就想搬到她那里去住 。

  6.【知书达礼】仅知道书本知识不够的,还要学会送礼。

  7.【朝三暮四】早上和小三在一起,晚上和小四在一起。

  8.【穷途末路】现在路上收费增高,让穷人无路可走。

  9.【一穷二白】人一变穷,别人就会用两个白眼看你。

  10.【无微不至】没有微信的地方不要去。

  11.8黄金:日内关注二大支撑线,第一支撑线连续三天来的1223附近支撑,破则会到1217附近支撑,短期来看黄金有承压再作修正可能,做好仓位的合理安排分次伏击法,上方关注1232至1235的压力,总体以二头参与为妥!

  黄金逐步在1235附近收兵!

  原油关注晚间EIA库存62.3多头增仓!

  



  


  11.7黄金:在两党关键选举时刻美元起伏拉据激烈,众多货币随之波动激烈。黄金方面关注1223至1220一带附近强大支撑,上方关注1232至1236/40附近压力,继续逢低入场考虑,周内关健压力在1243,一旦攻破挑战1252至1265,但还需时间盘整格局的考验!

  11.7欧元:上周五的1.13700阳军,第一目标位1.1470已到,收兵再战,回撤拉据时1.1400下方再入场!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不作最终决策,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昨天的盈收不是今天炫耀的筹码,把握趋势同时,捕捉日内机会才是正道。现在起订财专家金市健言,仅需888/月,即可享受超值的行情时时咨询,http://cs.cnfol.com/gold/8520134 下载财视搜索“金市健言”随时为你解折黄金、石油、外汇、股票等行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