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继续洗盘整理 现价1222先多后空看区间

2018-11-08 17:22: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黄金继续洗盘整理 现价1222先多后空看区间

  近期黄金保持洗盘的走势,多空快速转换,昨日早间在1222附近起涨,我们也是给出的1225的低点多单,最高到达1236位置,欧盘我们依托1237压制在1233-34附近布局空单,果然如期遇阻1237关键压制位走回落,目前又跌至昨日多单点位附近。按照目前的走势发展,多头久攻不破1237高点压制,所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多头力量缓慢的被消耗,可见目前黄金已经拉长震荡周期,但大的方向不会改变。

  黄金当前的走势是1212-1243的区间震荡过程,小区间范围在1217-1237,黄金大方向还是看涨的,重点依旧是需要关注1237压制得失,黄金要么突破1237加速上涨,要么重回震荡蓄力,而昨日冲高未破1237,那么回撤也是必然,当然下跌也并非转势只是为再次上涨蓄力。黄金看下日线最近的形态,上周四大阳线吞没前面三个交易日的阴线,而后连续四根十字星整理,短期很明显的来回反复洗盘行情。周线四连阳之后探底回升十字星修正很明显的多头强势,而日线多头动能不足,1237承压下行日线收长上影线,短线暂时还是关注下方1217的支撑,上方1237的压力。

  昨日早盘杀跌1222之后,欧美盘冲高1236一线,随后再度杀跌1225附近,整体过山车一来一回洗盘行情。近期黄金洗盘行情我们也是多次提示了,多空洗盘确实比较厉害,想把握这样的行情难度较大,多空都有机会关键是需要踏准节奏把握关键入场位置,下方支撑1217/1222,上方阻力1237/1243,近期不太看好大的突破,依旧看好维持区间反复洗盘整理。

  对于日内操作上,昨日早盘杀跌没有去追空,而是依托低点支撑做多看涨,今日还是维持这个思路,午后再次出现快速下杀至1221附近,依然不去追空黄金,午后杀跌后探底回升小时线收长下影线,表明下方支撑依然强劲,结合美指96.4阻力明显难破,目前美指也已经承压下行,日内操作依托小时线大阳线底部和突破顶1217一线支撑为防守位置看涨,黄金现报1222.4,直接布局多单看涨,晚间美盘关注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和美联储利率决议,足够引起黄金市场的躁动!

  今日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现报1222.4,建议现价1222附近直接做多,破1217损,目标1232-35,关注1237压制下做空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