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朱雨启:现货黄金走势大起大落,注意仓位随便盈利

2018-11-08 17:22:5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朱雨启

  朱雨启:现货黄金走势大起大落,注意仓位随便盈利

  近期最热的消息莫过于美国的中期选举,虽然中期选举在昨天就结束了,但是分析师朱雨启预计本周及未来几周内黄金的走势依旧会受到中期选举结果的影响。美国中期选举的结果是民主党时隔八年重新夺回众议院,共和党继续掌控参议院,分析师朱雨启指出,这个结果意味着美国国会正式宣告陷入“分裂。

  此次选举的结果,美国的经济会持续发展,但是特朗普的一些经济政策的实施可能会有较大阻碍,比如贸易方面的政策。值得我们注意的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会冒着被弹劾的风险,利用总统权力强行推动某些政策,进而导致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会趁机上涨。所以,黄金可能会出现暴涨暴跌的情况,操作的时候我们要把操作区间适当放大一点,不确定行情单边还是震荡的情况下,严格做好风控措施。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昨天的走势符合我们的预期,一直在1225—1237区间来回震荡,如果有关注分析师朱雨启文章的朋友,应该都有不错的盈利。昨天黄金亚市早盘开盘于1228附近,收盘在1227附近,最高上破1236一线,最低触及1225一线,收取一根十字阴星。我们昨天就操作了两单,多空各一单,没有想要拿住所有盈利,操作太频繁反而赚不到钱,落袋为安就挺好。

  黄金趋势上来看,大趋势分析师朱雨启 认为一定程度上会受到美国中期选举的影响,民主党重新夺回众议院,可能会限制特朗普的一些经济政策,美国经济发展会受到一定的影响,黄金在美指萎靡的时候会增加上行动能开始上涨。如果特朗普采取一些措施来强制实施他的经济政策的话,可能会增加被弹劾的风险,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作为避险产品,一定会上涨。所以,黄金大趋势上看涨是没有问题的,现在的回撤只是暂时的修整。

  黄金短线操作来看,我们还是把操作区间放在1216—1237内,现在黄金运行在1224附近,黄金偏空的情况下,由于近期黄金屡次下探1223一线无果,所以这个点位不太好进场。我们等1223一线的下破情况,如果今天能下破1223一线,我们破位追随的思路,空单进场看到1218—1216附近。如果没有破位,我们在1223—1225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到1230—1233—1236。

  分析师朱雨启

  综合分析:黄金的走势有很多方面的影响,最大的影响就是美指的走势,中期选举结果一定会对美指产生影响,现在看不到很明显的影响,但不排除循序渐进的影响。所以,我们在操作的时候,不仅要分析技术面,还要分析消息面,但短线操作的话还是以技术面为主,严格做好风控措施。

  黄金操作建议:

  1、激进者现价1224附近布局空单,目标看到1220—1218—1216,止损4美金;

  2、稳健者看1223的破位情况,破位空单进场,目标看到1218—1216,止损4美金;

  3、回撤至1216—1218附近布局多单,目标看到1225—1230—1233—12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